这个花纹是厂家制造的,还是损坏了

2025-03-15点滴生活5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553-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3 19:19
某功率仪内部,右下角最大集成块中间的图案,有点像凤凰卫视台标的形状IMG_20250313_190743.jpg(951.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3 19:18 上传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3-13 19:21
我觉得就是LOGO。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3 19:26
上一张编号清晰点的

IMG_20250313_190817.jpg(937.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3 19:26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3 19:28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3-13 19:31 编辑

现在插在家用插座上,显示频率6.8Hz,电压2000多伏

各项功能调整都正常,所以我猜程序逻辑是正常的

要么是芯片坏了,或者晶振坏了?

芯片查询没有匹配型号,不知道这样查对不对Screenshot_20250313_193013_com.quark.browser.jpg(486.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3 19:30 上传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3-13 19:38
LOGO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3 19:41
SLSY 发表于 2025-3-13 19:28
现在插在家用插座上,显示频率6.8Hz,电压2000多伏

各项功能调整都正常,所以我猜程序逻辑是正常的


那么问题最可能出在哪里?
晶振的概率太低了吧?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13 20:50
型号是第一行1621B。摸一摸,要是烧了,那个地方会鼓起来。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3-13 20:55
明显是logo啊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3 21:18
whwh 发表于 2025-3-13 20:50
型号是第一行1621B。摸一摸,要是烧了,那个地方会鼓起来。
没鼓起来,像是裂开了

曾经一块声卡短路,芯片是被蹦出去一块,能看到里面的金属。

50显示为6.8Hz;
220~230,显示为几千

不像是显示模块的问题,

越来越怀疑是旁边的晶振了,啥时候,动手换一个,

应用说明主要应用于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电冰箱等家电类LCD段位显示面板以及工业控制各种仪表LCD显示面板、车载音响等段位LCD显示面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553-1-1.html

“这个花纹是厂家制造的,还是损坏了” 的相关文章

以旧换新带动销售超1.3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今天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等政策成效显著,带动汽车、家电、家装厨卫等相关产品销售额超1.3万亿元。绿色、智能产品备受青...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