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电池到底什么时候出来啊,虚头巴脑的

2025-03-14点滴生活5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76-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1 22:39
有本事现在就横空出世,别来这些有的没的,能出来我就换电车,否则有多远死多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11 22:49
你明知道现在没有,才这么说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2 01:32
别想的太好,只要电池,各种性能都差不太多,这种东西跟机械类似,只能慢慢来,珊瑚岛上S光电影都快50年了,里面设定的那个电池现在连边都碰不上,而现在一块10块钱的CPU。拿到50年前换架飞机都是绰绰有余.。


作者: 8849    时间: 2025-3-12 02:23
就跟固态硬盘普及一样,没个三五年起不来,现在实验室问题还没解决呢!最多半固态,固态里面还有胶质。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3-12 06:11
2030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2025-3-12 06:12
早呢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12 06:22
固态电池后会不会出现终结者里面的能量电池?
会爆炸的那种?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12 07:29
了解产品一定要了解它的三个缺点。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12 08:07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71a6ff21366307f96e3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3-12 08:37
固态电解质比黄金还贵,要想普及短时间根本不可能,必须要把成本降下来才行,现在最多能实现半固态,也就是一半液体,一半固体。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2 08:44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5-3-12 06:11
2030
你的意思是还要五年以后才能开电车?我都等不及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3-12 08:45
铅酸和锂电都是固态的啊,只有那种早期的水电池是液态的?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12 09:04
有了你也买不起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5-3-12 09:08
实验室里已经可以制造,成本太高,保守估计批量生产至少需要5-8年。
作者: deeee    时间: 2025-3-12 09:10
image.jpg (121.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2 09:10 上传
作者: sgwm    时间: 2025-3-12 09:13
指望固态电池还不如指望一下核聚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76-1-1.html

“固态电池到底什么时候出来啊,虚头巴脑的”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