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档车停车为何还要挂p档?

2025-03-14点滴生活5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74-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3-11 21:37
按理应该先电子驻车,挂p档,熄火。
直接熄火不就完了吗?反正电子驻车自动打开,电子档应该也会回p档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11 22:50
直接熄火,也会自动挂P的。我比亚迪电车,停车后,主驾驶解安全带、开门、直接熄火,都会直接P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3-11 23:15
本来就是熄火开门走人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3-12 00:06
无论d,r,直接熄火就会自动p。没试过N停车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12 06:25
停稳后,
挂N档,拉手刹,挂P档,熄火,下车,锁车,走人。
自动档停车不应该是这个流程吗?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3-12 09:06
壹峰 发表于 2025-3-12 06:25
停稳后,
挂N档,拉手刹,挂P档,熄火,下车,锁车,走人。
自动档停车不应该是这个流程吗?
你这是机械档  电子档没这么多事  开门就自动P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74-1-1.html

标签: 停车电子

“电子档车停车为何还要挂p档?”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都是tiktok难民,就像我一样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我一屏全是外国人,怎么不区分作者: honey200...

医保统筹啥意思?是指个人账户支付吗?

作者: npcjy    时间: 7 天前1000087666.jpg (648.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7 天前 上传作者: yangsir    时间: 7 天前统筹账户的钱!一般有...

大年初一从扬州机场出发,车停哪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要停5天,只能停机场吗或是不是找车送划算些,大年初一也不好意思叫人送。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顺风车过去就是了 。。。。作者: Copenhage...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