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档车停车为何还要挂p档?

2025-03-14点滴生活5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74-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3-11 21:37
按理应该先电子驻车,挂p档,熄火。
直接熄火不就完了吗?反正电子驻车自动打开,电子档应该也会回p档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11 22:50
直接熄火,也会自动挂P的。我比亚迪电车,停车后,主驾驶解安全带、开门、直接熄火,都会直接P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3-11 23:15
本来就是熄火开门走人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3-12 00:06
无论d,r,直接熄火就会自动p。没试过N停车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12 06:25
停稳后,
挂N档,拉手刹,挂P档,熄火,下车,锁车,走人。
自动档停车不应该是这个流程吗?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3-12 09:06
壹峰 发表于 2025-3-12 06:25
停稳后,
挂N档,拉手刹,挂P档,熄火,下车,锁车,走人。
自动档停车不应该是这个流程吗?
你这是机械档  电子档没这么多事  开门就自动P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74-1-1.html

标签: 停车电子

“电子档车停车为何还要挂p档?” 的相关文章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