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室放了一年的茶叶,似乎不经泡

2025-03-13点滴生活6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28-1-1.html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3-11 12:50
感觉第一泡的时候和开始没啥区别,茶汤也还清亮,绿色也还鲜亮。
但是不经泡,感觉茶叶和茶汤都很快会变黄,香味也没有当季新茶浓郁。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3-11 13:12
好茶本来不也经泡,三遍就很淡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11 13:22
确实,我喝去年清明的白茶也是如此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11 13:30
白茶 就不是 耐泡的 茶  
要想  喝 多泡 几次的 就喝 高沫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11 13:47
我昨晚就用冷冻两年的茶叶做了茶叶蛋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1 13:48
好绿茶,都不耐泡,第三泡就非常寡淡了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3-11 13:49
想起来2盒茶叶 常温放了3年了,还能吃吗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3-11 14:01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3-11 13:47
我昨晚就用冷冻两年的茶叶做了茶叶蛋了
我用鸭屎香做茶叶蛋,说真的真香!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3-11 14:02
财务自由 发表于 2025-3-11 13:49
想起来2盒茶叶 常温放了3年了,还能吃吗
我记得小时候老年人还有喝陈茶去火这么一说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11 14:02
最近喝苦荞了黑苦,黄苦混着泡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11 14:05
是的,3浇,茶叶就变黄了。
算啦,马上新茶又上市了
作者: jhyang    时间: 2025-3-11 19:00
冰箱茶叶一般最多能放多久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11 19:03
我最近在抖音一个就老板自己直播的买了茶叶,很好,马上等新茶,咬咬牙买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3-11 19:09
安吉白茶,别说三泡了,两泡就可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28-1-1.html

“冷冻室放了一年的茶叶,似乎不经泡” 的相关文章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