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风小区 吃吃喝喝

2025-01-26点滴生活6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798-1-1.html

作者: aimi    时间: 5 天前
进小区  从叶新那个门口进来  买了  烧饼  吃粉丝
往前走走  吃画家煎饼
到  小区里面  找找  油鸡  斩个  老二鸭子
看不了了  吃不下  x
下回  再逛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
叶新鸭血粉丝可以配个烈火烧饼

不过,真佩服你能吃这么多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3 天前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ionid=1737604997#rd
作者: koffei    时间: 3 天前
广林居士 发表于 2025-1-23 14:14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zODM4MDExMw==&mid=2247766574&idx=1&sn=7c0e722b7f0218ef46832b29cc ...
这上面的  基本都去过了    可以说  没有一家是好吃的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3 天前
搞不懂网上很多吹阚老二鸭子的,
啥玩意呀,太一般了。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
看着好好吃,下次去南京要尝尝
作者: aimi    时间: 前天 08:10
sdkfz1945 发表于 2025-1-23 17:32
搞不懂网上很多吹阚老二鸭子的,
啥玩意呀,太一般了。
来凤  五福 一二十家  鸭子店  走哪家 都 不踩坑  想吃哪家  吃  哪家  (也许 下次 想吃 就没开门了   不是 老店 都能 生存 长久 )
作者: goodluck    时间: 前天 08:33
sdkfz1945 发表于 2025-1-23 17:32
搞不懂网上很多吹阚老二鸭子的,
啥玩意呀,太一般了。
还可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798-1-1.html

“来风小区 吃吃喝喝 ” 的相关文章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出炉,东南超南大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7:43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报录比16.6:1。image.jpg (13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3 上传i...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关于集采大家都在骂我,其实我也觉得集采不合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4 天前在这里给大家道歉,其实这几年下来,我自费也花不少钱了,几年肿瘤下来,经历过的都知道。我作为一个肿瘤病人家属,我希望  贝伐珠单抗,奥拉帕利,替雷利珠单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