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纪的确有些不想接触和学习新的东西了

2025-03-09点滴生活6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75-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3-7 09:33
包括玩游戏也是的,最近玩PS上的实况足球,画面那么丑,就是玩的下去,最新的实况足球虽然画面好太多,操作也复杂很多,已经没心情慢慢练习了。QQ上加了一个还在玩老实况的群,现在仍然有一部分人坚持在玩,而且能联机对战了,还组织了很多次线上比赛。最近在关注笔记本,看看身边的老本子,还能再战3年。晚上孩子睡了,自己打开笔记本,上线和人家踢两局,这种感觉已经足够了。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3-7 09:40
20来岁时就不想学新东西了。特别是游戏之类,看到那么多任务那么多界面,头都大,懒得玩。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7 09:42
又玩回了实时录歌曲的游戏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7 09:43
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后就不想外求了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3-7 09:46
对自然科学,哲学产生了兴趣,开始思考,每天让自己的认知进步一点点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3-7 09:46
njsphinx 发表于 2025-3-7 09:40
20来岁时就不想学新东西了。特别是游戏之类,看到那么多任务那么多界面,头都大,懒得玩。 ...
战舰世界,别说界面,我想想光安装就劝退了。但如果我现在屁事没有,又不愁钱,那我绝对开个战舰世界玩一玩。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3-7 09:52
没时间没精力也没兴趣了。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3-7 10:05
求进QQ群,想一起搓两把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3-7 10:20
生活上追求简单,思想上追求深刻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3-7 10:24
玩微软模拟飞行,可以学的多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7 10:25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3-7 10:27 编辑

还是要保持学习状态,我前几年自学python,学爬虫,学pandas,学炒股,后来学QMT,现在收入已经远大于投入。
我也40多了,就想学点能变现的东西,本来也没多少文化,没读过多少书,高雅的东西我也学不会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7 10:31
已经不想和外界接触了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3-7 10:35
能简单快速上手的还行,太复杂要自己琢磨的,就不想弄了

当初偷菜我都是用外挂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3-7 10:36
sdkfz1945 发表于 2025-3-7 09:46
战舰世界,别说界面,我想想光安装就劝退了。但如果我现在屁事没有,又不愁钱,那我绝对开个战舰世界玩一 ...
战舰世界好玩,界面那么简单,不久点方向,点开炮就行
作者: zmm    时间: 2025-3-7 10:52
在我出生之前的科技和文化都是远古产品,10岁到30岁之间的都是文明进步的力量,30岁之后出现的都是异端邪教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3-7 12:00
心气不足,该治病了。
穷人,富人疗法不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75-1-1.html

“上了年纪的确有些不想接触和学习新的东西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