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面对面相遇多远开始打招呼?

2025-03-09点滴生活6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08-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3-6 12:13
比方说邻居,同事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3-6 12:15
回想了一下,大概10m左右吧,20m的也有,宽宽的大马路上迎面相遇,什么时候打招呼,早了没啥话说,晚了显得不礼貌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3-6 12:16
你这个问题就和那个长胡子的晚上睡觉是放被子里还是被子外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6 12:20
和邻居在楼梯间碰到会打招呼,但有些人会板着个脸,熟视无睹。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3-6 12:21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3-6 12:16
你这个问题就和那个长胡子的晚上睡觉是放被子里还是被子外一样。

是鼻子下面的还是嘴唇下面的胡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6 13:45
室内10米为好吧   室外看情况

不过现在很多人都不爱打招呼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3-6 14:13
选 6的都是啥人啊。至于嘛,打个招呼而已,没得必要老卵唉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6 14:16
有次骑车在路上碰到一个熟人,我在非机道,他在人行道,大喊了一声“呆比”,一群人一起望向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6 16:00
见面说什么呢?啊吃过拉?
作者: lushifu    时间: 2025-3-6 17:58
我觉得取决于我的近视眼程度以及戴不戴眼镜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3-6 18:13
还是互联网好,
拉黑某人,基本没有压力
调侃某人,基本没有压力
胡说八道,基本没有压力

看见熟人,根本没有压力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3-6 18:34
看到了就打招呼
作者: 悠然南山    时间: 2025-3-6 19:25
确实是个高深的问题,活了这么多年还没思考过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3-6 19:41
还是看关系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3-7 08:38
这没什么定数,如果互相看到了就打个招呼,如果你看到他没看到,就看关系远近。关系好的上前打招呼,关系一般的就不打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7 08:52
我看成,熟女,多远开始打招呼,尼玛,哈哈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3-7 09:06
看近视程度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3-7 10:30
如果太远就开始打招呼,应该是别有用心。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3-7 10:30
看关系    铁子  500米 开外 就要扯着嗓子 喊: 黛比~~ 你在干么四啊?? 看个过奈,老子在这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08-1-1.html

“熟人,面对面相遇多远开始打招呼?”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