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游击队车厘子15块一斤,品质看的可怕人

2025-03-10点滴生活6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82-1-1.html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3-7 10:06
本帖最后由 moss吉吉直 于 2025-3-7 10:38 编辑

红的发紫发黑,一个一个的又大有饱满,

疑似为了颜色,为了保鲜,上了不知道多少科技。。。


关键还真有人买,老头老太问的多,亲眼看的大学生穿着模样的小情侣称了40几块钱的走了




IMG_20250306_162747.jpg (44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7 10:06 上传

IMG_20250306_162940.jpg (826.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7 10:06 上传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3-7 10:07
品种的区别,果柄还是绿色的,算不错了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2025-3-7 10:09
很好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7 10:10
盒装菠萝蜜才是三轮游击队的主要产品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3-7 10:26
春节车厘子滞销~~ 春季后拿出来慢慢卖

前天 客户来公司  送来几箱  还在冰箱里     没人吃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7 10:35
保存不好的都有酒味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3-7 11:01
你以为他15卖的便宜了?? 其实车厘子好多地方都卖10块钱以下了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3-7 11:04
本帖最后由 Madao 于 2025-3-7 11:07 编辑

哪有那么多科技。。都是被抖音营销号带歪了

至少从照片上看,这车厘子已经积压了一段时间感觉不新鲜了都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3-7 11:10
看果柄已经不新鲜了,他们进价应该很低。
作者: 路亚佬    时间: 2025-3-7 11:32
不都吹多牛逼的保鲜技术吗? 满大街都是,都特么卖几个月了,没有科技?有些人就特么装不知,装有人带节奏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3-7 11:40
车厘子保鲜用什么科技?一颗一颗给你涂东西?都是原汁原味冷藏保鲜的,他这种就是陈货,外表看不出来,车厘子是从里面往外烂。南美采摘的时候都是半生不熟的,熟成这样已经冷库放了几个月了,真的快有酒味了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3-7 12:01
路亚佬 发表于 2025-3-7 11:32
不都吹多牛逼的保鲜技术吗? 满大街都是,都特么卖几个月了,没有科技?有些人就特么装不知,装有人带节奏 ...
行行行,国内水果都有科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82-1-1.html

“地铁站游击队车厘子15块一斤,品质看的可怕人” 的相关文章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大家支付宝集福几轮了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前天 09:13这活动纯耍猴,领了第二关的红包就卡住了,基本能3轮已经顶天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4这年头还有人集这个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