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监控怎么搞?

2025-03-09点滴生活5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64-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7 06:50
神经病一样的上级部门要我们保存5年的工作监控备份,
这这么还有4.5年要拷贝,
目前是通过网络端的数据一天一天的进行拷贝,
外加上用U盘一天一天拷贝,
因为监控盘的格式和pc硬盘的格式不一样,
所以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直接将监控硬盘的里的东西一下子拷贝出来后在pc端再慢慢的区分哪一天?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3-7 07:27
楼主你的工作是不是像你的头像一样,是设计战斗机的?这么严肃认真?
作者: xiaoliang    时间: 2025-3-7 08:03
什么牌子的监控去官网找软件,一般都是海康和大华的,去官网找就行了,不会找就打客服400电话。
作者: xiaoliang    时间: 2025-3-7 08:09
能存5年的肯定是磁盘阵列,建议直接换一批硬盘,原来的监控盘保存。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3-7 08:52
五年得多大的硬盘。不敢想象。军工企业?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3-7 08:53
5年? 这得多少硬盘。得专门建个机房放存储服务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7 08:55
先问一个deepseek,存5年的监控数据都要多大硬盘,然后让他给几个解决方案
作者: fhqjgd    时间: 2025-3-7 09:08
  买个备份软件nbu 后面接个磁带库 归档。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7 09:10
现在有些领导是甩,

1.4排量的车,非要让它装康明斯的货

我就是1.4排量的车。我直接说装不了。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5-3-7 09:26
1069 发表于 2025-3-7 09:10
现在有些领导是甩,

1.4排量的车,非要让它装康明斯的货
1.4排量拉五个人都跑不动,还拉货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3-7 09:56
当年爆头哥事件,公安要求备份监控,备查,折腾半天,最终还是全部换硬盘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7 10:01
领导不知道成本吧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3-7 10:09
估算下存满时间,直接换硬盘。每次换的时候贴标签。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7 10:28
先拷贝一天的工作监控,用哪个品牌的监控系统就用那个品牌的专用工具拷,就知道一天的数据量是多少,就可以测算出1年的数据量是多少。

既然是上级部门要搞的,你就理直气壮的提备份方案,要备份的数据量大建议用磁带备份,大型企业都是用磁带机备份数据的,具体的你让采购部门问供应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3-7 10:44
看多少个摄像头 一个摄像头多少万像素 一天多少G 一年多少G

上服务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64-1-1.html

“备份监控怎么搞?” 的相关文章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

我问deepseek今天是几号,它回答2023年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前天 14:55这两天在热炒deepseek,刚才问它今年辽宁卫视春晚几号在哪个平台播放,告诉我2024年辽宁卫视春晚将于 2月8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