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的,今天大桥查摩托,吓我一跳

2025-03-23谈车论驾6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360-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2-28 16:40
北堡,一群蜀黍,跑是不可能的,老老实实靠边,准备好要掰扯掰扯,,

结果,蜀黍看了一下我的大蓝牌,挥挥手就让我走了

估计,也懒得费事,,,


继续骑着吧,实在哪天骑不了再说,,,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5-2-28 21:30
蓝牌不相干,正常骑,有什么好怕的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2-28 22:10
应该是排量超标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 00:59
什么意思?如果外牌大桥上就是禁区,如果市区牌那怕啥,大桥又不是不给摩托走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3-1 08:48
只是看你是不是外牌。
作者: lappler    时间: 2025-3-1 09:55
人行道查不查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3-1 21:13
只要不是首任车主,就不要怕哦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3-4 10:14
蓝牌现在完全不能上超标的车了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3-10 09:04
羡慕蓝牌大佬
作者: 008    时间: 2025-3-10 18:53
楼主说话大喘气
作者: ldwd    时间: 2025-3-11 02:58
你带个人就麻烦了
作者: 郊狼007    时间: 2025-3-21 11:34
008 发表于 2025-3-10 18:53
楼主说话大喘气
TJJTDS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360-1-1.html

“大爷的,今天大桥查摩托,吓我一跳” 的相关文章

保修只认第一车主,这种政策是不是涉嫌违法

作者: 蓝星    时间: 6 天前不知道车质量跟车主是谁有什么关联。反正只认第一车主的车,我绝对不会买。作者: 达令    时间: 6 天前能出这种政策的不会管你买不买吧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

谈谈BYD的兆瓦快充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25-3-18 12:30这么大的功率直接电网供电估计不现实,搞成电池储电站,慢充快放实现起来比较容易些。蔚来的换电本质上也是储能,但是方向可能偏了。作者: 草头h...

有了解这个错误码的吗

作者: lwait    时间: 2025-3-21 09:32国六的途观,4年多的车子,报发动机故障, 错误码P042000,  催化净化器系统,气缸列1,作用过低,  说是要换三元作者: 8080...

2025了,150排量有什么推荐?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3-21 08:29有个市区黄牌uy,打算升级置换个150希望是平踏板,买菜、钓鱼,方便放东西。uhr  ufr  新出的nwg 150,都是有龙骨的,哎作者...

智已L6能买吗?

作者: makaay    时间: 2025-3-24 15:54配置挺高的,底盘调教的也不错。就担心会不会暴雷?各位懂行的大佬来聊聊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3-24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