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外面充电桩降价了!

2025-01-27谈车论驾7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59948-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4-12-23 16:39
以前充1度电,1块2,1块3

现在普遍8,9毛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4-12-23 17:20
电驴子充电还是没有降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4-12-23 17:26
之前去上海已经块两块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4-12-23 17:55
AaronNJ 发表于 2024-12-23 17:20
电驴子充电还是没有降
电驴子的那个没这么贵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4-12-23 17:57
一般分时的吧,夏天去青岛的时候发现晚上还有早上便宜,中午和下午5-8点贵。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4-12-23 18:04
9 毛多的有,但不多
8 毛的没几个,估计是慢充
作者: wivis    时间: 2024-12-23 19:38
小桔的充电桩便宜
作者: 1069    时间: 2024-12-23 21:04
电驴子上错版了,我说的是电动车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4-12-25 08:42
前两天出差宿迁,说那边白天有个时段才一两毛
作者: 天外天    时间: 2024-12-25 08:54
南京 最便宜 就 早晨 0.39元/度 的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4-12-25 08:55
太可怕了,有点像中石油,中石化死也不敢降价。

这电费降的有点厉害呀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4-12-25 10:07
晚上快充有的只要4毛钱了,电车还不收割啊
作者: park    时间: 2024-12-30 14:41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4-12-25 10:07
晚上快充有的只要4毛钱了,电车还不收割啊
哪里4毛?我看楼下涨了3毛。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1-8 14:57
电驴子的充电最贵。
60v20ah的电池,充满要1块多了。这都是还没有把电用完的情况下。
况且电驴子的充电桩成本比汽车的充电桩简单多了。成本低的多。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8 16:15
728-弈成 发表于 2024-12-23 17:55
电驴子的那个没这么贵吧
电驴子正常要划到2块钱1度!即使卡到临界,再遇到超级大金币一直保持临界功率充,也要1块多,因为他不是按量,是按功率和时间来计费的,关键不是无级变速,是有档位的
黑的一比!超超巨黑!!而且多半小区晚上充电位还很紧张,zhèng fǔ也不管

IMG_20220706_131603.jpg(57.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8 16:15 上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8 16:30
电驴充电是最坑的,奶奶的,铅酸更是伤不起,我现在都是只充前半程,不然一度电的旧电池能收好几块,能用掉半度电不错了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10 16:16
家门口8点前有一家5毛,6点过去一看,全是网约车小货车,都没空桩了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3 天前
728-弈成 发表于 2024-12-23 17:55
电驴子的那个没这么贵吧
1块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一元三个小时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3 天前
有的中石化加油站开始改充电站了,加入竞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59948-1-1.html

“我发现外面充电桩降价了! ” 的相关文章

最近开车浑浑噩噩

作者: 1069    时间: 6 天前一会车位出来,拐到停车场的柱子上,一会倒车倒歪了,跟人家碰在了一起。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6 天前及时调整状态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6 天...

东洋的轮胎怎么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普通家用车用的,最近快手频繁给我推送巴哈1000的比赛,我看几乎都用的东洋TOYO,过去也听说过这个牌子,只是很少能看到有卖的。作者: topskycn   ...

现在蓝牌摩托车,有哪些选择?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4-8-1 08:35是不是只能上 比亚乔淑女50?大洋50?新本自由50,好像买不到了吧?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4-8-1 09:12能买到的,...

5分钟充电400公里到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18 08:54微信图片_20250318085336.jpg (129.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8 08:53 上传电压1...

大爷的,今天大桥查摩托,吓我一跳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2-28 16:40北堡,一群蜀黍,跑是不可能的,老老实实靠边,准备好要掰扯掰扯,,结果,蜀黍看了一下我的大蓝牌,挥挥手就让我走了估计,也懒得费事,,,继续骑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