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电机的电动自行车为什么那么贵?

2025-02-26点滴生活6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97-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
好一点的都要上万?而且销量很少。是不是卖到国外去了?中置电机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变速,爬山好用啊。
作者: 阿荣    时间: 4 天前
还是等特斯拉的电动车上市再说吧
作者: hong496    时间: 4 天前
阿荣 发表于 2025-2-22 19:56
还是等特斯拉的电动车上市再说吧
特斯拉有电动自行车?
作者: sms6688    时间: 3 天前
中置电机,电机做不大,需要用链条传送动力,大部分都做成了自行车式样,再加上楼主说的所谓变速,故障率高,无避震或者避震行程很短,骑行不舒服。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已经有侧挂电机上市了,能变速,效率高,节能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
小时候有自行车加个小烧油马达的,那种不也挺好
作者: 硕鼠    时间: 3 天前
这种普通人用不上而且价格还高,市场不大的。
作者: X_LL    时间: 3 天前
我有一部前电机,后内七速的 好骑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5:10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2-23 08:55
已经有侧挂电机上市了,能变速,效率高,节能
最近抖音上经常刷到这种,貌似很火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97-1-1.html

“中置电机的电动自行车为什么那么贵? ” 的相关文章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