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版内达人们,自己另一半是否能够尽量如自己的意思?

2025-02-26点滴生活6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7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秦遵从自己的内心,不要玩虚头巴脑的,什么情况就是什么情况,没什么大不了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都遮遮掩掩算什么好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大伙嗨皮起来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偌大一个论坛只有六人敢袒露心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哈哈   没有别的选项了吗  一定要SM才算吗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
夫人开车油耗高么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08:28
在家里,我一般都让着,事情做着,但是,只要我嗓门一大,老婆不敢二话。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8:3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2-23 22:06
哈哈   没有别的选项了吗  一定要SM才算吗
你还要什么选项,基本已经涵盖了,我设置的只是选择,没人看得见你选了啥,不要有心理负担
作者: tiger陈    时间: 前天 09:3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2-23 22:40
夫人开车油耗高么
哈哈,我也想问这个的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09:38
抽耳光有点变态心理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9:51
最近小阿有点不对劲了,大家要注意,不过也不用过分担心,他在常州,一定要找常州的人请吃算当。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0:09
你这选项也太极端了,有几个搞SM的?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1
我也觉得你现在有点不一当,
需要可以去洛阳镇解决一下,便宜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10:19
选一的,最低30分钟,12㎝起步
10分钟的只能选2
选三都是快枪手多
只有让另一半满意了才能随心所欲
年入百万的另说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1
qtom 发表于 2025-2-24 10:09
你这选项也太极端了,有几个搞SM的?
你自己看看比例不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71-1-1.html

“请问版内达人们,自己另一半是否能够尽量如自己的意思? ” 的相关文章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