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拍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31-1-1.html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7 11:26不溜猫不溜狗 五台相机推着走
四台#NIKON #尼康
一台#SIGMA #适马
一处风景,留住六个瞬间
mmexport9f30e9fd58f55fc9519500b1a6ba73f5_1782530652560.jpeg (37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25 上传
mmexporteb6a8ee39819f55aa8ed8295b58e54ab_1782530656552.jpeg (385.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25 上传
mmexportb51d662f70ca1f0338121ea91398a802_1782530660030.jpeg (397.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25 上传
mmexportf76166d9355c0fae2f7c88c4407f655e_1782530664120.jpeg (387.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26 上传
mmexport6fc789b8320cddb1e0e98f96c969aad1_1782530676817.jpeg (501.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1:26 上传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7 11:36
这架式,人家还以为哪个剧组来拍剧呢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6-27 11:36
这是哪里?情侣园?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6-27 11:37
老法师,不约拍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7 11:42
秀装备的,因为大光圈长焦是摄影器材里最贵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7 11:42
很不专业。非常发烧!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7 11:48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6-6-27 11:36
这是哪里?情侣园?
转发的,不是南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7 12:20
差生装备多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7 12:24
老人们扛着设备出来集体装13,一般看到这种长跑号称XX10万。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7 12:26
我艹,
有钱的老登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7 13:24
纯装B的,特别还是喜欢用尼康的,上面零碎多,让人觉得很专业的样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3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