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弄得这么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10-1-1.html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7 08:32昨天莫名其妙推送给我VIVO FOLD6发布,我想着5能不能置换个512内存的,一看,沃日16+512 9999,置换抵用4000,当我凯子啊,继续用。这么贵到底几个人买???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7 08:36
都在走高端,现在手机销量下降,走高端保持利润。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7 08:49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7 08:36
都在走高端,现在手机销量下降,走高端保持利润。
中低端,也卖,就是减配不让说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6-6-27 08:51
有没有便宜点的折叠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7 08:53
买上一代的旗舰机更合算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7 09:48
手机没必要追新,更新太快
作者: liusiwei 时间: 2026-6-27 09:54
红米k40一直再用,去年双十一买了一个k80,一直在家睡觉,k40用习惯了,不喜欢用k80,买k80是怕k40突然挂了,正好双十一k80便宜,1688买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7 10:00
手机不需要买512G的,顶多256G,我电脑硬盘也就256,微信和抖音还有别的什么程序会主动撑爆存储空间,过一段时间连上电脑手动删除就行。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6-6-27 10:01
我是垃圾佬,都买二手的,价格是真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7 10:17
maytenth 发表于 2026-6-27 10:01
我是垃圾佬,都买二手的,价格是真香
一分钱一分性能 二手价格严格根据这个来定价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7 11:04
没关系的。棒子赶走了,就剩果子了。国产价格就有遥遥领先的机会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7 11:43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7 10:00
手机不需要买512G的,顶多256G,我电脑硬盘也就256,微信和抖音还有别的什么程序会主动撑爆存储空间,过一 ...
个人需求不同哎,我一同事各种时事政治视频都需要下载,动不动就要1T的,手机还必须和华为搭边,华为太贵。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7 12:30
一直关注11,
从2月份29xx原本等着降价到25xx出手的,
结果到现在的34xx,
关键要么没货要么就是这个价格。
彻底关闭了我想换手机的欲望,
据说下半年手机更贵,
因为苹果涨价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1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