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个人账户有几万的老登吗

2026-06-11点滴生活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606-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8 06:28
都不花 不生病吗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8 06:40
去年还有点,年底父亲住院花了不少。。
现在大概还剩个万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8 07:14
arqi 发表于 2026-6-8 06:40
去年还有点,年底父亲住院花了不少。。
现在大概还剩个万把。。
家庭共济?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6-8 07:43
几万住个院就没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8 07:44
还剩不到五W。一场大点的病,就底朝天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6-8 08:18
本帖最后由 lysmec 于 2026-6-8 08:24 编辑

我有。因为也很少用。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6-8 08:36
有八万多。。。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6-8 08:38
当年从市区转到江宁,把几万块余额都取出来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8 08:38
年初还有几千块,前两个月去玄武口腔看牙齿,花了2000多,上个月住院一次就清零了,个人还要刷卡交了1000多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8 08:43
npcjy 发表于 2026-6-8 07:14
家庭共济?
嗯,在我的南京操作的家庭账户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6-8 08:45
1万多。我自己几乎没生过病。都是家里人买点药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6-8 08:47
前几年有个1万多,转给lp看牙了,现在有个大几千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6-6-8 08:52
去年自从共享给家里孩子用了以后,余额蹭蹭掉,目前只有不到4K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6-8 08:53
3W多,这两年用了有一万,除痣,肠胃镜,转小孩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6-6-8 08:54
3W多吧, 都是以前单位交的多, 现在单位按最低的交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6-8 09:28
自己交,月月用完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8 09:37
3.5w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8 09:38
我岳父有。我之前也挺多的搞个几个牙秒光还贴了不少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6-6-8 09:43
原来2w多,给娃看牙,牙套,全花完还不够
提醒大家,医保的大额消费,是可以退税的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6-8 09:49
曾经有,后来父母分别种了不少牙,用光了。现在医保账户回血特别慢,公司交的被统筹掉了,凸(艹皿艹 )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6-6-8 10:09
xgc21218 发表于 2026-6-8 09:43
原来2w多,给娃看牙,牙套,全花完还不够
提醒大家,医保的大额消费,是可以退税的 ...
怎么操作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8 10:13
骨折住院两次,花了两三万,目前还剩三万不到点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6-6-8 10:17
膝盖手术用了2w,余额还有6w多。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6-6-8 10:20
自从开了家庭共济,目前医保账户都存不上钱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8 10:35
用得少,以前套出来有几万吧,余额还有8、9w
要是去医院,花得很快的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6-6-8 11:16
wwnixs 发表于 2026-6-8 10:09
怎么操作
xhs看看,很多介绍,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中,有个大病医疗,超过1.5w可以退税。
再提醒,好像可以更正申报退5年内的,我是2026退的2024的
作者: 星芒    时间: 2026-6-8 11:37
个人账户这么多?只有1字头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8 14:21
第一次用医保卡的时候,都快四十岁。因为老是肚子疼又不去看。被父母发现后就天天打电话催我,怕他们着急才去看的。十二指肠溃疡,吃了6周西药,至今没有任何异样。平时偶尔小感冒、牙疼什么的,就买点药,基本没怎么用。账户上还是挺多的。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6-8 14:27
刚查了医保帐户上还有七万多,我基本没咋用。另外单位的补充医疗帐户上估计都有十几万了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6-8 14:30
工资高的,体制内的不怎么生病的都是几万起步
作者: 李小五    时间: 2026-6-8 14:58
看牙太贵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606-1-1.html

“医保个人账户有几万的老登吗” 的相关文章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