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手持洗车器吗

2026-06-11点滴生活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596-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7 19:30
现在出的高压洗车器 2.3MPA的 200左右。锂电池续航20分钟。360牌的QQ_1780831830777.jpg (50.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7 19:30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7 19:47
电车可以外供电,用不着买锂电池的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7 19:48
买过一个,基本2桶水能把车洗干净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7 20:03
早就买过了,用一次就不用了,也就每年夏天趁大雨洗下空调外机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7 20:17
TUHu快洗,49元6次,冲下外面,里面自己搞搞,还费心巴拉的自己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6-7 20:23
我买的16L手打喷水壶,压力还可,车头小虫也能冲掉,一壶水一辆车绰绰有余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7 20:26
2.3MPA,水量稍微大点就能伤人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7 21:13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7 19:47
电车可以外供电,用不着买锂电池的
我擦,这个我咋没有想到。不过pdd上锂电的也就30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7 21:29
dcyxj 发表于 2026-6-7 20:23
我买的16L手打喷水壶,压力还可,车头小虫也能冲掉,一壶水一辆车绰绰有余 ...
一壶水一辆车?

最后冲洗用啥?

最开始车上都热的,水上去很快就蒸发掉了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6-6-7 21:41
用过网上推的爆弹洗车机,开始还可以,用不了几次水压就不行了;换成小米的,用了一年多,洗车洗地毯冲纱窗都挺好的。杂牌的最好不要碰,跟开盲盒似的
作者: 十框钱    时间: 2026-6-7 22:54
家里有条件还是用洗车机过瘾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7 23:1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7 21:29
一壶水一辆车?

最后冲洗用啥?
一壶水再也不可能够,我的威克士和小米两个锂电洗车机就是因为都要拎两大桶水才能勉强冲洗下,嫌烦也就不用了。
至于前面说的16升手打喷水壶,这容积应该叫桶,30多斤,我是举不起来
image.jpg (91.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7 23:18 上传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8 00:20
银行卡每月三次,6.6元的全车精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6-8 01:1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7 21:29
一壶水一辆车?

最后冲洗用啥?
就是这款,京东活动时买的50几块钱,我是就着上面名字说的

灌满水30多斤,有点吃力,但移动个十来米没问题,一般是把车开过来,拧上去,然后找个无人地方洗ChsEj1zieqGAM41mAALF-N8o_JY109.jpg(42.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8 01:13 上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8 06:44
年前买了个,还没拆封,能接瓶子,水管。赶紧找出来先洗一下电驴试试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8 07:51
用的三柱塞泵的,力道大的一比,非常好用。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8 08:17
比亚迪积分兑换一个,用了一段时间不喷水了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6-6-8 08:50
洗车最大的问题不是电,不是机器,是TM的水,我是不好意思一桶水用完跑一楼人家接一桶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6-8 08:55
这个小巧,我买了个几十块的,一般用个折叠桶,不过还是去自动洗车机多一些,自己洗要地方能接水,太远了不乐意跑。
image.jpg (35.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8 08:55 上传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8 10:35
买个带自吸,带饮料瓶接口的洗车机,没有水源时,可以用饮料瓶装水,然后接在机器上喷水清洗
网上搜下很多的
作者: J至尊JS    时间: 2026-6-8 11:21
水深的,电机是有刷的还是无刷的,泵体是金属的还是塑料的,决定了整体的质量和使用寿命!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6-8 15:04
洗不干净,还累人。我现在要么靠天洗,要么送洗车店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6-8 15:39
我买了五六年了,主要是洗空调外机,洗车只用过两次,也是为了冲洗汽车空调冷凝器,顺道洗了一下车。平时主要在加油站自动洗车机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596-1-1.html

“有人用手持洗车器吗”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没想到这么硬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用微波炉加热馒头片原意是想酥脆,没想到非常硬,差点咬不动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3 天前时间长了 另外喷点水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

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今年一个契机,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不管玩笑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