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学校家长会参加高三考前动员

2026-06-09点滴生活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508-1-1.html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6-6 10:25
老师发言千叮咛万嘱咐考试注意事项和要点,

校领导激情发言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回想

三年的高中生涯就这么结束了,谈不上不舍,

有点感概,娃的的看法是这三年生活太灰暗

了,期望早点结束,确实,一天只能睡六个

小时,家长也跟着遭罪,太不容易了,那些

二胎三胎的不知道将来怎么过来......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6 10:29
这个社会从上到下都有毛病,TMD都魔怔了。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6 10:34
当年我一天就睡四个小时,6个小时真幸福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6 10:38
加油!祝考出好成绩!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6-6 10:39
马上解放了。你会觉得人生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6-6-6 11:47
本帖最后由 南大 于 2026-6-6 15:19 编辑

睡眠时间其实看个人学习效率的吧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6-6-6 11:57
大一和高中是天地之别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6 12:03
终于要结束了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6-6 12:17
可以不卷,我身边不少同事的孩子就是不卷不上高中。每个人的选择不同而已。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6-6 12:44
我家的两姑娘正在上网买衣服呢。等着考完试出去HAPPY。

我只等着考完,想大哭一场。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6 13:32
习惯很重要,从初中开始,一些作业就需要在学校完成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6 15:07
我们家说高中三年最快乐。11点睡,6.30起,能睡7个小时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6-6-6 15:19
我家都没去参加。 后面的所有活动,都没参加。
对她来说,3年,没值得留恋的, 班级,也没什么留恋的。。。。。。。。。。。。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6 15:25
后面可以疯狂快乐四年了,现在大学老师都怕学生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6-6 15:54
高中时期 精力正式旺盛~~   感觉都用睡觉的   根本不困, 还有时间踢球 出去玩耍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6 21:53
六小时有点少了,我家七小时外加中午半小时,每周至少踢三次球,前几天老师还发视频在踢球,估计老师恨的牙痒痒,我倒无所谓,让小孩注意安全就行了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6-6-6 22:09
高三真的只能睡6个小时
我家去年高考了,感觉人生进入了一个最舒适的阶段
只要给钱就行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6 22:12
祝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6 22:17
还有一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508-1-1.html

“昨天去学校家长会参加高三考前动员”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