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想要的包年宽带可以过户给我

2026-05-20技术讨论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20-1-1.html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5-10 16:28
480.360.600.都可以,1000包2年的也可以,你也不需要去注销了,没到期我把余额给你。电话18651660999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10 16:35
这个不太好吧,就像我把车卖给你,但是不过户。。。


作者: zzrui    时间: 2026-5-12 16:38
同城宽带要不要?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12 18:53
贵的套餐卖不掉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3 10:49
绑了手机的宽带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5-13 12:39
咋的?现在开不出来了?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5-13 16:32
zzrui 发表于 2026-5-12 16:38
同城宽带要不要?
可以,老宽带都可以。同城我可以改包年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5-13 16:33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5-12 18:53
贵的套餐卖不掉了?
我要来就是为了改高价套餐的,怎么,失望了吧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5-16 12:49
等待激活 发表于 2026-5-13 16:33
我要来就是为了改高价套餐的,怎么,失望了吧
赚这么多请9090一起吃饭啊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6 12:57
等待激活 发表于 2026-5-13 16:33
我要来就是为了改高价套餐的,怎么,失望了吧
改啥高套餐?看来有搞头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5-17 09:02
kunkun333 发表于 2026-5-16 12:57
改啥高套餐?看来有搞头
用户这块没有关系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5-17 09:41
等待激活 发表于 2026-5-17 09:02
用户这块没有关系
👌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5-17 14:44
有的突然不想用了就可以给我,剩下几个月给几个月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20-1-1.html

“有不想要的包年宽带可以过户给我” 的相关文章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

移动宽带和联通宽带哪个好

作者: can    时间: 2025-1-14 16:50家里有电信了  再加个移动或者联通,都是1000m  移动15一个月  联通20一个月  实际使用哪个好点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

苹果手机通讯录和安卓手机通讯录能不能互通?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3-5 15:08如题作者: 小亮    时间: 2025-3-5 15:24小米换机APP可以复制苹果手机的通讯录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

13500的核显UHD770上不了2K 144HZ?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3-6 16:18办公室配的联想品牌机,13500的,WIN11系统,连飞利浦328M6F,2560X1440的,HDMI 2.0的接口,2.1的线,驱动装的最...

电信30天pppoe强制断线为什么电信要缩短到20天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8 11:37 本帖最后由 gillospol 于 2025-3-8 11:38 编辑 这个20天断网能取消?Snipaste_2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