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H61主板开机二次重启

2026-05-21技术讨论1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594-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3-9 12:38
从前技嘉G41是这样,不懂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4 10:32
换个好点的电源试试。很多装机的都忽视了电源。其实电源是硬盘坏道、主板损坏的主要原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3-24 11:54
zh00zh 发表于 2026-3-24 10:32
换个好点的电源试试。很多装机的都忽视了电源。其实电源是硬盘坏道、主板损坏的主要原因。 ...
谢谢回复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4 12:58
zh00zh 发表于 2026-3-24 10:32
换个好点的电源试试。很多装机的都忽视了电源。其实电源是硬盘坏道、主板损坏的主要原因。 ...
我都是用delta滴电源,也坏硬盘  也坏主板,那是哪里除了问题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4 13:33
nj213 发表于 2026-3-24 12:58
我都是用delta滴电源,也坏硬盘  也坏主板,那是哪里除了问题啊
我也不用bt哎,而且我用滴用滴硬盘通通是7*24那种盘,为啥也会坏哩?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5 12:43
nj213 发表于 2026-3-24 13:33
我也不用bt哎,而且我用滴用滴硬盘通通是7*24那种盘,为啥也会坏哩?
这个问题我会,大师的娃娃和服务器用的同一路电源,娃娃在喷水的时候消耗大量电力,会导致电压波动,影响了服务器硬盘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8 10:50
不要用 两个硬盘, 另外把机箱和主板接线也要检查一下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8 10:56
zh00zh 发表于 2026-3-24 10:32
换个好点的电源试试。很多装机的都忽视了电源。其实电源是硬盘坏道、主板损坏的主要原因。 ...
是的,我老早以前用3块硬盘的时候有一块硬盘经常不显示,后来换了电源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8 17:48
wxh2751 发表于 2026-5-18 10:50
不要用 两个硬盘, 另外把机箱和主板接线也要检查一下
阁下平时都用华硕主板?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8 21:26
富丽 发表于 2026-5-18 17:48
阁下平时都用华硕主板?
我有一台华硕P8H61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8 21:32
wxh2751 发表于 2026-5-18 21:26
我有一台华硕P8H61
的确是传家宝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8 21:34
富丽 发表于 2026-5-18 21:32
的确是传家宝
耐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594-1-1.html

“七彩虹H61主板开机二次重启” 的相关文章

电信马到期了,打电话给10000号,聊聊天。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4-12-31 15:32 本帖最后由 aa7886 于 2024-12-31 15:34 编辑 现在套餐129元/月,宽带500M,流量60G,通话1000...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word接入deepseek

作者: yangsir    时间: 4 天前无法联接互联网,本地部署了deepseek,想把word接入到deekseek中,网上找了一圈,最简单的就是装个office ai助手,但是操蛋的需要微信...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