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珠江路有能给ATX电源换电容的吗?

2026-05-18技术讨论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8-1-1.html

作者: blackeyes    时间: 2026-5-13 20:00
手上一个老电源最近打算用起来,很久没用怕电容有问题,打算换一下。

有了解的麻烦推荐以下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5-13 20:45
不坏不要乱搞
作者: jsnjsxq    时间: 2026-5-13 21:22
电子产品的寿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作者: xiaofanshoat45    时间: 2026-5-13 21:25
自己买一颗回来自己换就好了啊,烙铁又不值钱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13 21:30
自己带电容,低于20元你看看还有人给你搞?
老电源淘个二手300w的你看看还有人超过10元?
作者: blackeyes    时间: 2026-5-13 22:07
好多年没动过手搞这种事了,自己整还得置办起行头来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13 22:59
能用就行。不值得搞。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6-5-14 02:57
如果是大功率850瓦以上,全模组、白金版的搞一下还有点意思。其他的不值得搞了坏了就卖废铁。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14 07:18
darkill 发表于 2026-5-13 21:30
自己带电容,低于20元你看看还有人给你搞?
老电源淘个二手300w的你看看还有人超过10元? ...
说的很有道理

一般不愿意找别人
就自己动动手,图个乐
作者: blackeyes    时间: 2026-5-14 21:52
感谢楼上几位的建议,我还是先不折腾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8-1-1.html

“请问珠江路有能给ATX电源换电容的吗?” 的相关文章

word接入deepseek

作者: yangsir    时间: 4 天前无法联接互联网,本地部署了deepseek,想把word接入到deekseek中,网上找了一圈,最简单的就是装个office ai助手,但是操蛋的需要微信...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

移动硬盘设备硬件出现致命错误导致请求失败怎么修复

作者: 晨晨晨晨    时间: 3 天前如题,现在基本只能读出盘符,进不去,偶尔提示要格式化。有没有修复的软件啥的,谢谢各位哈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DiskGenius如果它修复不了...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