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模位次请教

2026-05-09点滴生活1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99-1-1.html

作者: zlf    时间: 2026-5-6 22:08
请问鼓楼区初三一模成绩627分(含70)市排名大概在什么位次?(学校不提供任何排名,谢谢。)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6-5-6 23:29
看这个图,一模难度最大,实际中考正常加个10-20分不等,看发挥微信图片_20260506232759_11519_107.jpg(195.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6 23:29 上传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5-7 09:01
模拟考试为啥不全市统一命题呢?
作者: 水西门庆    时间: 2026-5-7 09:02
其实一模二模参考意义不是特别大,关键还要看中考的发挥。
作者: dimerzj    时间: 2026-5-7 09:24
很厉害了
作者: 小白    时间: 2026-5-7 09:29
8d592bb798620d579b4df270dd330f5a.jpg (65.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09:28 上传 昨天群里看到的树人一模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7 09:31
我给你个数据吧  一模不加70的 556.5在汇文年排一百,汇文前100能上哪个应该有数的。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09:31
满分多少?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5-7 09:36
鼓楼区,现在我家初一,考3门,才240,开家长会,老师说得分率80%能上普高,刚刚达到,估计最好结果就是上个南大附中了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6-5-7 09:41
九中的两个校区有啥不同吗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7 09:45
又内卷了 +4分,我们当年,645分达线。

位次 附中800,金中1500。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5-7 10:54
反正出分填志愿,这么焦虑干什么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5-7 10:59
9000名左右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7 11:26
556.5
+70
=626.5

556.5,树人,总分等第X+
(X+:1-80)

本次一模树人X+分数段:552.5~586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7 11:53
十号就考特长生了  何必这么在意模考分数的排名。你一定要结果  这个分应该是金中新街口的压线分 ,是不是感觉安心一点。特长生去考的哪所学校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7 12:46
cuiwei 发表于 2026-5-7 11:53
十号就考特长生了  何必这么在意模考分数的排名。你一定要结果  这个分应该是金中新街口的压线分 ,是不是 ...
这个分数压6大吧,汇文一百名上金中新街口?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7 12:56
vodoo 发表于 2026-5-7 12:46
这个分数压6大吧,汇文一百名上金中新街口?
32个班  一百名上不了金中新街口?有什么异议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7 13:05
要看一模的难度,如果比中考难可以适当的加上难度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5-7 13:07
我家孩子当年初三一模650多,二模也有640多,中考一塌糊涂620不到。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6-5-7 13:35
大概2000左右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7 13:57
cuiwei 发表于 2026-5-7 12:56
32个班  一百名上不了金中新街口?有什么异议
那确实没问题,都班级前三了,感觉前十也问题不大😄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5-7 14:07
估计全市在8000-9000名样子。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5-7 14:14
一模鼓实551,100名,树人552.5,80名,汇文556.5是100名。 说楼主八九千名的 你们不是恐吓楼主嘛,太不实在了!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6-5-7 14:24
vodoo 发表于 2026-5-7 13:57
那确实没问题,都班级前三了,感觉前十也问题不大😄
也不一定哦,我娃初三那会,班主任吹按往年成绩班级前15差不多29,前10稳上附中金新,结果中考完了我家翻车。家长之间互相打听了下成绩,才发现全班翻车。我娃中考成绩大概班级第10,630多,29锦江都不够,班上最后进了附中金新的只有五六个
这几年中考包括鼓楼三公,都有惨烈翻车的记录,只不过学校都避而不谈,用上头不给宣传来搪塞。教育局从来没有明令禁止学校发喜报,哪怕不发公开的,你这届考得好,附金29考上多少,把学生名单晒出来放在校内大榜上不行吗。但凡是躲着不发的,基本都是惨烈翻车了
所以家长还是要警惕一点,中考前不要放松。我家就是听了学校忽悠,觉得中考稳的不得了,娃也觉得自己稳如狗,结果集体翻车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7 14:28
关键还是临场发挥
作者: njaiur    时间: 2026-5-7 15:33
口水呆子 发表于 2026-5-7 14:24
也不一定哦,我娃初三那会,班主任吹按往年成绩班级前15差不多29,前10稳上附中金新,结果中考完了我家翻 ...
请问你家上的是树人吗?说的是24年树人翻车吗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6-5-7 15:41
cuiwei 发表于 2026-5-7 14:14
一模鼓实551,100名,树人552.5,80名,汇文556.5是100名。 说楼主八九千名的 你们不是恐吓楼主嘛,太不实 ...
LZ是鼓实的吗?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6-5-7 15:41
cuiwei 发表于 2026-5-7 14:14
一模鼓实551,100名,树人552.5,80名,汇文556.5是100名。 说楼主八九千名的 你们不是恐吓楼主嘛,太不实 ...
真的键盘侠太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99-1-1.html

标签: 位次请教

“关于一模位次请教” 的相关文章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