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出发去武汉玩2天,过几天回来上图

2026-05-06点滴生活1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1-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2 11:53
黄鹤楼----辛亥革命博物馆-----长江大桥-----东湖

大概就这个线路


今天晚上睡服务区,明天天一亮就直奔黄鹤楼大门口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1:57
湖北博物馆不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2 12:10
npcjy 发表于 2026-5-2 11:57
湖北博物馆不去?
没预约的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2 12:20
去趟喆舞酒吧现场看跳舞诶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13:05
建议黄鹤楼不一当要进去,外面跟黄鹤楼拍个合影就行了。毕竟是后来新盖的,就比南京阅江楼强一些:阅江楼是之前从来没有,现在新盖的。黄鹤楼是以前有,但是早就没了,现在的也是新盖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5-2 13:06
补充下,黄鹤楼还有一点儿比阅江楼强,是长江三大名楼之一:岳阳楼,黄鹤楼,多景楼。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5-2 13:22
吊地方,  我几年前去 停户部街 车窗都被砸了。。。。   里面的包被偷了 损失一部手机

掉武汉JC 还跟我说 你们南京没有砸车窗现象吗。 晚上不要停到背街小巷 。。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5-2 13:48
帮你上点1777700916751.jpg(291.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3:48 上传1777700916817.jpg(258.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3:48 上传1000068079.jpg(290.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3:48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2 13:55
我大概06年去过一次武汉,当时感觉比南京差,现在不知道喽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2 13:59
能去武大上个早八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2 14:0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2 13:55
我大概06年去过一次武汉,当时感觉比南京差,现在不知道喽
前几年去过去一次比南京好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5-2 14:17
黄鹤楼没意思,假古迹,里面还有电梯。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4:32
send0001 发表于 2026-5-2 13:06
补充下,黄鹤楼还有一点儿比阅江楼强,是长江三大名楼之一:岳阳楼,黄鹤楼,多景楼。 ...
不是滕王阁吗?
不过都是重建的现代建筑,半斤八两。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5-2 15:08
05年左右去过一次,远看挺好,进去也没啥看的,到此一游打个卡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5-2 15:09
去年去了趟,武汉真鸡儿大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2 15:50
高铁也就三个小时,值当开车去吗?还要睡服务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5-2 16:10
一定要在东湖走走,我个人认为是武汉的精华。有精力去趟宜昌或襄樊。也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2 17:20
黄鹤楼还不如咱的阅江楼呢。
长江大桥还不如咱江大桥;

其他两个地方没去过不知道。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7:38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5-2 13:22
吊地方,  我几年前去 停户部街 车窗都被砸了。。。。   里面的包被偷了 损失一部手机

掉武汉JC 还跟我 ...
金陵湾围墙外靠近树人中学的那条路算不算背街小巷?去年五一电瓶车被偷了电池,多少年没有过了,还以为没有这类小偷了呢。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2 17:41
本帖最后由 大母鸡 于 2026-5-2 19:18 编辑
eAstwind 发表于 2026-5-2 16:10
一定要在东湖走走,我个人认为是武汉的精华。有精力去趟宜昌或襄樊。也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

我还在东湖 和长江里面游泳哈哈。武大后门靠近东湖那边有个游泳的地方有救生员看着。胆子比南京zhèng fǔ大多了。南京玄武湖就不敢
作者: pctools    时间: 2026-5-2 18:39
楼主是大毛老师的信徒,游钓中国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2 18:42
一家三口吗?什么车啊?能睡服务区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3 07:39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5-2 13:22
吊地方,  我几年前去 停户部街 车窗都被砸了。。。。   里面的包被偷了 损失一部手机

掉武汉JC 还跟我 ...
卧槽,这么说??离谱!
这地方的人素质多差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1-1-1.html

“马上出发去武汉玩2天,过几天回来上图” 的相关文章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