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背了,上了当了,调研不深入,踩了一个大坑

2025-02-17点滴生活6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0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应该选海尔的燃气热水器KL5S,绝对是王者,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尼玛,效果最好的恒温热水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4 天前
那你买了啥
作者: 柯南    时间: 4 天前
没区别啊,1200的热水器坏了,换成300的,用起来也没区别,除非你那边水压波动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2-13 00:09
那你买了啥
美的
作者: 硕鼠    时间: 4 天前
现在的热水器装一个回水阀就能打开就是热水,我是真想换一个,家里厨房到卫生间距离比较远。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4 天前
生活可以更美…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4 天前
我丈母娘家用的是就海尔燃气热水器,那叫一不靠谱,忽冷忽热,洗的受罪。
作者: marktw    时间: 4 天前
这家的产品送我都不用。

老板的儿子负责维修售后,所以产品做的很差。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4 天前
去年买的,仍然是“林内”,带app调整水温,不错。
另外,你选个中段价格的买,太便宜的必有缩减。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4 天前
林内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4 天前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2-13 07:34
美的
美的还行啊,我买的这个型号JSQ27-HWA,就是面板的led显示差点意思,原来的调节选项很多,不过贵了1000多,这个补贴完才700不到,使用体验一样。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4 天前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2-13 08:19
我丈母娘家用的是就海尔燃气热水器,那叫一不靠谱,忽冷忽热,洗的受罪。 ...
我的感觉是海尔的东西怎么都不靠谱呢?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4 天前
我家用的就是海尔燃气热水器,效果挺好。还有一台海尔洗衣机,也还不错
作者: bartonj    时间: 4 天前
是不是要装修的时候就带一路水,什么0冷水,才能实现这个?还是咋搞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4 天前
海尔除了冰箱,其它感觉都一般。
作者: SleeXP    时间: 4 天前
这次买了海尔的洗烘套装,感觉还可以
作者: 硕鼠    时间: 4 天前
bartonj 发表于 2025-2-13 10:25
是不是要装修的时候就带一路水,什么0冷水,才能实现这个?还是咋搞
装修的时候放一路回水管最好。如果没有那最远端的冷热水龙头上装个回水阀。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4 天前
国产的当然不行啊,应该买进口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4 天前
每个牌子都有好与坏的产品。不是海尔就好,也不是美的的都差。还是要看型号。
作者: marktw    时间: 3 天前
我家里装修了好几年了。

就一个油烟机买的是国产品牌。

结果,就这一个油烟机不行了。

其他的没有出过问题。
作者: elk    时间: 3 天前
房子装修时候把上家的美的燃气热水器留下来了
普普通通,又不是不能用
洗澡放点冷水,洗的时候如果关掉热水
再开的时候会有一小段冷水,已经大概知道规律了
就是水温变热的三秒后,现在已经可以从容躲开
等热水来了再洗
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
俺家的燃气热水器,普通的。
就跟楼上几位水友说的那样,一开始,会有一段冷水,然后水温到设置温度。关掉再开,会有一段时间水温从冷到热再变冷的变化。习惯就行了。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3 天前
买的百乐满20升的,挺好用的,声音挺小,比之前用的能率安静!就是这个牌子的价格体系有点看不懂,京东价格那么高,真的有人在线上下单吗?
作者: bartonj    时间: 前天 08:22
硕鼠 发表于 2025-2-13 14:12
装修的时候放一路回水管最好。如果没有那最远端的冷热水龙头上装个回水阀。 ...
就淋浴房那里放个回水阀就可以实现0冷水?

作者: park    时间: 前天 10:23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2-13 08:36
去年买的,仍然是“林内”,带app调整水温,不错。
另外,你选个中段价格的买,太便宜的必有缩减。 ...
洗个澡还app? 有啥特殊功能?
就和我家微波炉一样,有个app,就装过一次,后来从来没用过。多余的一个东西。就是做广告的时候能多个功能忽悠一下。
作者: 硕鼠    时间: 前天 12:58
bartonj 发表于 2025-2-15 08:22
就淋浴房那里放个回水阀就可以实现0冷水?
应该可以,我看过热水器介绍,实际没试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00-1-1.html

“太背了,上了当了,调研不深入,踩了一个大坑 ”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