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坛子里说起盖泡面的神器,翻出来我的。

2025-01-24点滴生活6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89-1-1.html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05
看了下,背面的型号是:wp63gw,系统设置里显示是:kindle 第七代。查了下:说是没有背光的Paperwhite。

作者: zuok    时间: 前天 16:09
我们家的5代还在服役中,不过现在是给小孩用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6:11
167ppi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13
zuok 发表于 2025-1-22 16:09
我们家的5代还在服役中,不过现在是给小孩用了
我之前参加活动得了3个kindle,2个在口罩初期送给两个在武汉的朋友了,1个自己用,后来屏幕爆了,但是都没注意型号,反正也是没有背光的,尺寸不大的。
手头这个是别人闲置后送我的。经常长期不用,忘了充电没法开机。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15
urbm 发表于 2025-1-22 16:11
167ppi
这个分辨率算高的?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6:27
我有个带背光的,不知道怎么看是几代。
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0
我还有个jdread1,基本纯新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33
这玩意儿,对特别喜欢看电子书的人而言,才是利器。
作者: 冷雨夜苦咖啡    时间: 前天 17:08
我的是17年的古董,至今还是除手机和手表外使用时间最长的电子设备
作者: songcpu    时间: 前天 17:24
我也有一个,偶尔还能看看原来拷贝进去的电子书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26
npcjy 发表于 2025-1-22 16:27
我有个带背光的,不知道怎么看是几代。
kindle paperwhite第七代型号.jpg (758.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6 上传

貌似是7代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8:06
npcjy 发表于 2025-1-22 17:26
貌似是7代的。
kindle paper white3
作者: tcxxzhao    时间: 前天 18:24
喜欢看书的才有用,不喜欢的还是算了吧。不过我好像有一个科大讯飞的,有背光,触屏。还有资源也不省,就是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89-1-1.html

“看到坛子里说起盖泡面的神器,翻出来我的。 ” 的相关文章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