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坛子里说起盖泡面的神器,翻出来我的。

2025-01-24点滴生活6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89-1-1.html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05
看了下,背面的型号是:wp63gw,系统设置里显示是:kindle 第七代。查了下:说是没有背光的Paperwhite。

作者: zuok    时间: 前天 16:09
我们家的5代还在服役中,不过现在是给小孩用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6:11
167ppi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13
zuok 发表于 2025-1-22 16:09
我们家的5代还在服役中,不过现在是给小孩用了
我之前参加活动得了3个kindle,2个在口罩初期送给两个在武汉的朋友了,1个自己用,后来屏幕爆了,但是都没注意型号,反正也是没有背光的,尺寸不大的。
手头这个是别人闲置后送我的。经常长期不用,忘了充电没法开机。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15
urbm 发表于 2025-1-22 16:11
167ppi
这个分辨率算高的?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6:27
我有个带背光的,不知道怎么看是几代。
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0
我还有个jdread1,基本纯新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33
这玩意儿,对特别喜欢看电子书的人而言,才是利器。
作者: 冷雨夜苦咖啡    时间: 前天 17:08
我的是17年的古董,至今还是除手机和手表外使用时间最长的电子设备
作者: songcpu    时间: 前天 17:24
我也有一个,偶尔还能看看原来拷贝进去的电子书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26
npcjy 发表于 2025-1-22 16:27
我有个带背光的,不知道怎么看是几代。
kindle paperwhite第七代型号.jpg (758.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6 上传

貌似是7代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8:06
npcjy 发表于 2025-1-22 17:26
貌似是7代的。
kindle paper white3
作者: tcxxzhao    时间: 前天 18:24
喜欢看书的才有用,不喜欢的还是算了吧。不过我好像有一个科大讯飞的,有背光,触屏。还有资源也不省,就是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89-1-1.html

“看到坛子里说起盖泡面的神器,翻出来我的。 ” 的相关文章

润与不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8标题: 润与不润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4 10:40 编辑 1,首先看环境。这个环境会不会变,我觉得不会。到2035年这样没得问题...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