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地面波天线有用吗?

2025-01-24点滴生活6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77-1-1.html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前天 14:22
马上要回老家了,老家的有线电视一直没有开,准备买个地面波天线回去算了,但不知道买什么规格的,有人用过吗? 应该买数字电视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5:05
不是带机顶盒的么?机顶盒有HDMI插口啊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5:11
之前买过,没鸟用,要靠近市区才行。直接用手机投屏吧。。。
作者: njtx    时间: 前天 16:25
液晶电视都自带有地面波功能,只要插上天线搜索后就可收看
作者: amani    时间: 前天 16:27
我买过,挺好用的,数字的清晰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6:30
有用,一般地方收十个八个台没问题。
没用,用同轴线接在防盗窗上一样能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33
现在还有人折腾这个?

看标题,我以为是玩收音机的呢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6:34
如果是老电视,不支持数字广播的,就要买机顶盒了,不要买太便宜的,建议买能解码高清台的,好像一百多吧,其实做工仍然很粗糙,遥控器像山寨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6:3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2 16:33
现在还有人折腾这个?

看标题,我以为是玩收音机的呢
电视看的不多,不想每个月交租子,可以搞地面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0
npcjy 发表于 2025-1-22 16:39
电视看的不多,不想每个月交租子,可以搞地面波。
这倒是的   看的不多就不搞哎


难得回老家,手机做AP,电视机连上去看会儿就行了啊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6:45
随便搞个铁丝戳着就能收到七八个台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5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2 16:33
现在还有人折腾这个?

看标题,我以为是玩收音机的呢
我也是以为玩收音机或者对讲机呢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17:52
早停了多少年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前天 18:00
装个网络不就行了吗
作者: 浩月清风    时间: 前天 18:07
就为看春晚吗?电视机支持DTMB就买个天线,否则还是买个网络机顶盒吧
作者: tcxxzhao    时间: 前天 18:25
老家如果在乡镇,应该没有了。建议搞个电视盒子,你会发现你看电视还是很少的。或者直接投屏到电视更省事。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8:25
hifn 发表于 2025-1-22 16:59
我也是以为玩收音机或者对讲机呢
以前收音机和电视机是模拟信号
地面波是数字信号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前天 18:55
离城市远的不太行。

建议装户户通卫星锅,高清HD
I接口的,拼多多上全套不到200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77-1-1.html

“那个地面波天线有用吗? ” 的相关文章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