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已死,卖二手商品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了。

2026-04-01点滴生活1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309-1-1.html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29 16:12
卖的商品被买家选了一个描述不符理由退了,闲鱼还判我承担运费。
全程自动判,人工客服很难找。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3-29 16:27

作者: luweisoft    时间: 2026-3-29 16:28
闲鱼有些二手卖的比新贵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3-29 17:20
这是被抓漏洞了?描述不符退货一直都被支持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29 17:24
什么鬼?—闲鱼能退货?6一直不是不退不换的吗?闲鱼的定位就是姜家园这种花小钱图一乐,买定离手的鬼市,无理由是什么鬼?反正我这几年卖了1万,平均客单价50包邮解君忧,无差评无退货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29 19:21
cdfhv 发表于 2026-3-29 17:20
这是被抓漏洞了?描述不符退货一直都被支持的
卖前和买家说清楚商品细节,收到后达不到买家预期,就找个描述不符理由。
以前交易都是双方协商退货或者上小法庭。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3-30 10:59
描述不符怎么不能退?????这是你的问题 怎么变成7天无理由了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3-30 11:30
确认收货后也可以吗?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6-3-30 11:38
我之前有过,明确写了是个坏的相机,只当镜头卖,结果买家以相机是坏的为理由要退货,全程找不到人,连在线小法庭都找不到,直接判我承担运费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30 11:49
sorph 发表于 2026-3-30 10:59
描述不符怎么不能退?????这是你的问题 怎么变成7天无理由了
卖之前细节都说清楚了,对方也同意了。都有聊天记录证明。
怎么会描述不符?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30 11:50
cdhunter 发表于 2026-3-30 11:38
我之前有过,明确写了是个坏的相机,只当镜头卖,结果买家以相机是坏的为理由要退货,全程找不到人,连在线 ...
所以老咸鱼死了。
以前还有小法庭可以争论下,现在直接退退退。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30 11:53
我不相信,贴记录。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30 11:54
ticaq 发表于 2026-3-30 11:53
我不相信,贴记录。
你看下9楼的回复,他也碰到同样问题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3-30 11:55
我同事说最好卖同城当面交易,不然容易被手刀,还好我的mac mini 卖的那人还不错,可能我卖便宜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30 11:56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6-3-30 11:55
我同事说最好卖同城当面交易,不然容易被手刀,还好我的mac mini 卖的那人还不错,可能我卖便宜了 ...
卖给中间商没出过问题,所有细节售前说清楚。反而个人买家麻烦。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30 14:40
哪的买家?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30 14:53
咸鱼最大的恶心,在于你想买个什么东西,整页整页的都是贩子。找个正经个人卖家现在要大海捞针。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30 15:11
robbit 发表于 2026-3-30 11:56
卖给中间商没出过问题,所有细节售前说清楚。反而个人买家麻烦。
我二手手机,一般都卖给中介商,虽然价格低一点,但不扯皮。
作者: lee    时间: 2026-3-30 15:19
现在咸鱼卖东西,一定要在醒目位置写上“ 本人不会使用,所以不包好坏;如需退货,来回运费自理”。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3-30 15:41
咸鱼商贩太多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30 15:46
lee 发表于 2026-3-30 15:19
现在咸鱼卖东西,一定要在醒目位置写上“ 本人不会使用,所以不包好坏;如需退货,来回运费自理”。 ...
写了没用,买方写描述不符,电脑自动判。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30 16:02
不死也差不多了,现在挂个闲置上去几个月无人问,以前很好卖。
大环境,一是持续走低,二是拼多多等平台上伪劣产品以极低价格扰乱市场。
人:素质每况愈下。买的,卖的,都是这样,找个好对方很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309-1-1.html

“闲鱼已死,卖二手商品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

作者: robinxbb    时间: 前天 09:35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宋承宪吃细粮,真香!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10:02翻拍的《黑暗面》,原片是非常的经典。...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