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测的心电图,单级

2026-03-22点滴生活1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14-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19 03:47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3-19 03:51 编辑

设备100多块钱,两个拇指按在上面的那种

每天晚上睡觉觉得心脏不舒服,

今天搞了一个试试。
Screenshot_20260319-034445.jpg(205.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03:47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3-19 09:02
正常,这个是什么仪器,可以自己测呀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3-19 09:09
现在很多手表也可以测了,但是不知道准不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9 09:10
这玩意你还是去医院测吧,背个检测仪24小时

自测不准你也不知道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19 09:17
啥机器?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6-3-19 09:21
今年初。感觉心脏会停一下又跳又停。。。做了心脏彩超。24小时监测。。。说是早博,确实有停的情况但是次数不多。。但是我确实到感觉不舒服。心里难受。让开点药吃也不愿意。只能回家慢慢适应这种情况。。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6-3-19 09:31
9090520 发表于 2026-3-19 09:02
正常,这个是什么仪器,可以自己测呀
image.jpg (16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09:31 上传

买个我司产品,自己就能测,有医生在后台。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3-19 09:41
dragon0808 发表于 2026-3-19 09:31
买个我司产品,自己就能测,有医生在后台。
这个还有心电图 报告,非常牛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3-19 09:45
你还是去医院做个12导联的正规心电图吧,这个显示正常也不一定正常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3-19 12:34
dragon0808 发表于 2026-3-19 09:31
买个我司产品,自己就能测,有医生在后台。
产品不存在啊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6-3-19 13:32
我买了一个8通道的,这个才行啊。。。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9 14:00
心电图最好每天多测几次。如果心电图测出来有问题,基本就是比较严重了。所以大多仅靠心电图是测不出隐性问题的。最好是做心超。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19 14:19
手表也可以了 ecg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19 14:29
自己测什么用都没有。你都已经感觉到不舒服了,这个就绝对不是小事情了。赶紧去医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14-1-1.html

标签: 心电图

“自己测的心电图,单级” 的相关文章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