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到了

2026-03-21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63-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18 13:02

1000010672.jpg (575.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3:01 上传
1000010669.jpg (442.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3:01 上传
1000010668.jpg (539.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3:01 上传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18 13:28
这车市内通勤用不错,骑起来很轻松。

只是没挡泥板,雨雪天一路骑过来,地上有什么裤子上都有。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18 13:34
坐垫这么小,屁股疼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8 13:38
本帖最后由 给我吊成翘嘴了 于 2026-3-18 13:43 编辑

多少钱买的啊,看样子像是二手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8 13:39
恭喜母鸡,喜提新车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3-18 13:53
鸟枪换炮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18 13:57
好像蛮屌的,多少钱呀?1千?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8 13:59
105混装,车子橙色看起来不错啊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8 14:00
碳??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8 15:40
新大洲吗?白牌能上路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18 15:42
还行啊,下雨天不能骑,甩水的。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18 15:46
新大洲是国产好牌子。
作者: belly    时间: 2026-3-18 16:12
LZ买个车子给你们嫖死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18 16:14
每个小区里面都有好多僵尸车占茅坑不拉屎。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3-18 17:05
适合自己就行。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18 17:36
更关心你的秘密武器体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8 20:45
licq_gm 发表于 2026-3-18 16:14
每个小区里面都有好多僵尸车占茅坑不拉屎。
长期不动的僵尸车,我们物业会一起整理了放在地下车库的角落

当时我就想,要是拼拼凑凑,应该是可以弄个车子出来的


哈哈  不过仅仅限于想法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3-18 23:25
鸡总,又升级装备了啊!
作者: mtift    时间: 2026-3-18 23:31
这伙计开起车来六亲不认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18 23:3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18 20:45
长期不动的僵尸车,我们物业会一起整理了放在地下车库的角落

当时我就想,要是拼拼凑凑,应该是可以弄个 ...
我以前在台企的宿舍区,物业每年清理僵尸车拍卖给新员工,二三十一辆,没人要的再全部清给收废品的,没办法这类企业人员流动太快,不清理僵尸车一年就塞满架空层的停车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63-1-1.html

“车到了”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