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烧饼不错

2025-01-26点滴生活6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35-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
凤凰西街往郁金街进去一点点。甜的和咸的都 2 元,侉烧饼 1.5 元,烧饼好吃,用料实在,蛮厚的,不像很多做烧饼的虽然卖 2 元一块,做的很薄,搭配隔壁卖的牛肉吃,绝配。
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
凤凰烧饼?
image.jpg (150.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
贴锅烧饼 不错

不喜欢烤箱烤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虹桥那家上好酥也不错,普通的1。5,他家卖的快的一比,一会就卖完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3 天前
侉烧饼是什么烧饼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这家大侉子烧饼2.5元一个,用料足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3 天前
改天去买两块吃吃,看看跟文体北街的垮烧饼比哪家料足
作者: HELLOSIR    时间: 前天 07:35
马台街的烧饼1.5一个,好的很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00
HELLOSIR 发表于 2025-1-24 07:35
马台街的烧饼1.5一个,好的很
在马台街哪里啊?我在那附近买点试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35-1-1.html

标签: 这家烧饼

“这家烧饼不错 ” 的相关文章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