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烧饼不错

2025-01-26点滴生活6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35-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
凤凰西街往郁金街进去一点点。甜的和咸的都 2 元,侉烧饼 1.5 元,烧饼好吃,用料实在,蛮厚的,不像很多做烧饼的虽然卖 2 元一块,做的很薄,搭配隔壁卖的牛肉吃,绝配。
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
凤凰烧饼?
image.jpg (150.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
贴锅烧饼 不错

不喜欢烤箱烤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虹桥那家上好酥也不错,普通的1。5,他家卖的快的一比,一会就卖完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3 天前
侉烧饼是什么烧饼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这家大侉子烧饼2.5元一个,用料足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3 天前
改天去买两块吃吃,看看跟文体北街的垮烧饼比哪家料足
作者: HELLOSIR    时间: 前天 07:35
马台街的烧饼1.5一个,好的很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00
HELLOSIR 发表于 2025-1-24 07:35
马台街的烧饼1.5一个,好的很
在马台街哪里啊?我在那附近买点试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35-1-1.html

标签: 这家烧饼

“这家烧饼不错 ”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南京广电24一个月那个套餐正常可以看多少个台的?

作者: fhqjgd    时间: 3 天前  80个还是140个台,能看央视高清吗。作者: yxsjz    时间: 3 天前央视高清肯定可以的,部分收费频道应该看不了作者: 富丽    时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