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一下 皮研所的号怎么挂

2026-04-21寻医问药1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538-1-1.html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3-8 21:15
亲戚家的3岁小朋友说是湿疹
网上的号全满了
求教一下
有没有去过的朋友知道怎么挂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9 12:40
本帖最后由 just56 于 2026-3-9 15:11 编辑

我约周六激光科试了两周都没抢到,比之前南博预约还难,估计大多数号源到专职黄牛手里了

可能工作日或其他科室比较好约吧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6-3-10 10:32
网上挂,现场更挂不到,除非你有红本本走专用通道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3-11 19:25
去年过年前,周六中午去自助机,挂到了下午的普通号,很顺利。话说这个3岁的小朋友,睡眠怎么样,如果睡眠不好,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现皮肤问题。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6-3-12 09:04
我家娃也湿疹,皮炎所儿童医院都看过,没啥用,现在只能硬扛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3-12 11:30
yalon448 发表于 2026-3-12 09:04
我家娃也湿疹,皮炎所儿童医院都看过,没啥用,现在只能硬扛
哎呦
我查了半天查到的也是这个湿疹不好弄
容易反复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12 15:54
之前同事小孩湿疹在军总皮肤科看的,开的军总自研药,用了有效果,

有次周末请我路过军总帮带药,去了发现休息日军总皮肤科就没上班,
作者: oops    时间: 2026-3-16 16:40
有的是过敏导致的
我家吃鸡蛋就会湿疹
另外洗澡,洗澡水不能太烫

作者: goodbye    时间: 2026-3-16 22:54
省中皮肤科也很好的,未必要去皮研所。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6-3-27 15:05
现场直接去医生那边加号,表现的着急一些,一般都是可以加的。
作者: edco    时间: 2026-4-16 12:12
转变一下观念,三甲医院的皮肤科专家号。多半要用  “达必妥”此药用的人群很多,上下年龄跨度很大。祝早日康复。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4-20 14:12
我是下午3点到门诊挂普通号,很方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538-1-1.html

标签: 求教

“求教一下 皮研所的号怎么挂” 的相关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天冷天气干燥的原因,鼻子有血

作者: bg4zgn    时间: 2025-1-1 10:50这么办啊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1-1 11:15就是天冷干燥,不用管,多喝水补充,湿润鼻腔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髋关节手术哪家强些

作者: 周瑜    时间: 昨天 08:01南京这几家医院,人民鼓楼军总中大作者: mffhxa    时间: 昨天 16:05手术算大的,但是不是很复杂的,所以上述任何一家医院都可以吧,老丈母娘就近...

母亲吃了降压药,高压在150,这个算不算高啊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5 天前RT,医生说还好。作者: 忘忧君    时间: 4 天前我用电子血压计测量,如果高压值是150的话,血压计语音提示会告诉我高压值偏高。作者: npcjy    时...

洗了一次牙,口腔出了不少血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5-2-24 11:46洗了一次牙,口腔出了不少血,当天出去吹了点风,下午就发热,晚上到第二天都头疼。啥情况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

这要紧吗

作者: 南京星星    时间: 2025-3-15 21:12夫妻对方要不要查?1000024356.jpg(498.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5 21:12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