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的眼科是什么样的存在?创收部门?

2025-05-09寻医问药6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244-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24 18:50
医生开的检查:
光学相干断层成像,156*2(双眼),自费
医生开的药:
降低眼压的,他氟前列腺素滴眼液,74,自费
缓解眼睛干涩的,玻璃酸钠滴眼液,68,自费
难道眼科常规检查和常用药就少有走医保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24 18:52
这个光学相干断层成像特赚钱,一个上午近百人做这个自费项目。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4-24 22:34
金眼银牙,你说呢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4-25 17:18
和牙科不是差不多
作者: 凌枫    时间: 2025-4-25 22:34
光学相干断层成像oct去年上半年还可以走门统,下半年就不让走了,MD,家父眼睛每2个月都要做一次,哎。。。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26 06:59
凌枫 发表于 2025-4-25 22:34
光学相干断层成像oct去年上半年还可以走门统,下半年就不让走了,MD,家父眼睛每2个月都要做一次,哎。。。 ...
那个他氟,在武汉属于乙类药,可以走医保,到了南京,变成了医院内部药房自费购药。
但是如果不看眼科看全科,仍然内部药房购药,却可以走医保。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4-27 14:19
玻璃酸钠滴眼液这个国产的可以走医保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27 14:33
johnnnn 发表于 2025-4-27 14:19
玻璃酸钠滴眼液这个国产的可以走医保
我也觉得是普通眼药水,在自助机上试了好几次缴费,但根本查不到,只好去医院里的药店买药。
药店店员说必须单独挂全科再走一次开药流程,才能从药店买药的同时部分费用走医保。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27 15:37
玻璃酸钠可以买国产的,进口的牌子叫海露要70多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27 15:41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4-27 15:37
玻璃酸钠可以买国产的,进口的牌子叫海露要70多
医生开的就是国产的,没想到不能直接走医保。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27 16:23
他佛不在医保内吗?哪个医院?他佛国产的,便宜,效果没问题的。省人民开他伏要把处方转楼下,报销比例好像低点。我一般开曲伏,160多,这几年便宜不少了,以前220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27 16:30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5-4-27 16:31 编辑
pwrln 发表于 2025-4-27 16:23
他佛不在医保内吗?哪个医院?他佛国产的,便宜,效果没问题的。省人民开他伏要把处方转楼下,报销比例好像 ...
省人医,眼科医生一直开进口他氟,自费74.8,从全科转诊开药,医保走33.66。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4-27 23:35
降低眼压的,他氟前列腺素滴眼液----我这还没有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5-7 18:43
怎么这么多人眼晴有问题?我的眼晴只开过眼药水,从没用过这么高级的东西,你们眼晴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244-1-1.html

“医院的眼科是什么样的存在?创收部门?” 的相关文章

通用名一样商品名不一样的药价格差的蛮大的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3 天前同样的通用名,不同厂家的商品名不一样,价格差别还挺大的,那么疗效是不是一样呢?作者: 童心屋    时间: 3 天前原研药和仿制药区别,有的差别挺大。作者: 孤...

唉,感染性腹主动脉瘤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5-3-7 15:22家里老头子过年期间腰疼,去医院看 没治好,回家修养一个月还是疼,去人民 看了下,最后确诊 感染性腹主动脉瘤 要手术,我看了下,这个手术5...

牙齿松动,从拔牙到镶牙需要多长时间?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5 08:49中间需要去几次医院?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24 00:00不如种牙,一步到位...

感觉我好油,分泌油脂好旺盛

作者: 南宫城大湿兄    时间: 2024-10-29 15:0030+了,感觉自己好油,分泌油脂很多,枕头是感觉油油的。。。。。天天洗澡也还是觉得油,头发一天不洗,第二天也油油的。。。。。作者:...

膝盖里面疼,求助

作者: dick    时间: 2025-5-20 08:05小时候夏天睡地板,右侧膝盖着凉,导致时不时疼痛,一晃30来年了,拍片子看看医生只说软骨有点磨损无其他异常。最近迷上自行车了,时不时骑个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