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71岁,吃了降压药,高压在150,这个算不算高啊

2025-04-10寻医问药8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1-1-1.html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2-8 16:55
本帖最后由 改个名 于 2025-2-14 08:57 编辑

RT,医生说还好。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2-9 08:50
我用电子血压计测量,如果高压值是150的话,血压计语音提示会告诉我高压值偏高。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9 08:52
高血压主要看舒张压,也就是低的那个,一般要求不超过90。
作者: whwh    时间: 2025-2-9 12:57
看年龄,不一定都要求120/80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2-9 14:40
80岁的高压140正常,特别是冬天。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2-10 14:11
高了,老年人130-139,可以说得过去。再高,就要就医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2-10 15:10
高压要降到130,如果一种药的效果不理想,可以咨询下医生联合用药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2-13 11:23
还要看低压,看看压差是多少,一天多测几次,就是吃药也不是一直稳定的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2-14 00:08
看年龄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4-7 22:38
150有点高了,去问问医生吧。
一天一片药,可能会降的厉害,门诊随访最重要。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4-8 11:02
年龄越大,血管弹性越差,血压指标和年轻时候不一样,会高一点、甚至不止一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1-1-1.html

“母亲71岁,吃了降压药,高压在150,这个算不算高啊” 的相关文章

无生命危险,120有必须要就近原则吗?

作者: neek    时间: 2024-11-26 21:18老丈人昨天摔了一跤,不能动,晚上叫了120,要求送鼓楼,120不愿意,送了 附近的三甲刚才 CT出来了 爆裂性骨折无标题.jpg (42...

唉,感染性腹主动脉瘤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5-3-7 15:22家里老头子过年期间腰疼,去医院看 没治好,回家修养一个月还是疼,去人民 看了下,最后确诊 感染性腹主动脉瘤 要手术,我看了下,这个手术5...

发重了,把这个删掉,不好意思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3-9 08:35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3-9 08:46 编辑 发重了,把这个删掉,不好意思啊。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3...

又到春天,开始打喷嚏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7:36过敏求治疗的药~作者: skylook    时间: 2025-3-5 10:44省中医院,吃中药,亲测有效。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请问这个情况还有人可能了解?

作者: lwait    时间: 2025-5-15 09:56 本帖最后由 lwait 于 2025-5-15 09:56 编辑 去年5月肚子疼不舒服,做了肠胃镜,提示是胃炎,没有其他问题。持续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