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右拐弯进公司大门撞了个逆行的快递三轮车

2026-03-12点滴生活1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05-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3-9 14:23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6-3-9 14:24 编辑

把他给撞侧翻倒地,他有点磕了,我前保险杠也裂了。
我是一直观察有没有电动车从后面过来,没想到前面来了个车。。。

他是从非机动车道逆行过来的
哪里可以上传视频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9 15:46
上传到优酷或者抖音,再把链接分享出来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3-9 15:49
没有人伤吧

那你交强险足够赔付了,车子没几个钱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3-9 16:19
人没事的话,协商一下。人有事的话,报警哦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9 16:21
有些人连基本的交规都不遵守
喉吹安!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3-9 16:29
多半还是判你主责或者全责,你懂的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9 16:33
非机动车逆向行驶,没有路权。
机动车再转弯时没有充分观察,没有在道路上安全驾驶。
大概率同责,只要人没事,基本就通过各自的保险修自己的车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3-9 16:34
一路向前 发表于 2026-3-9 16:29
多半还是判你主责或者全责,你懂的
对方逆行,楼主应该无责,或者次责

即使楼主无责,楼主交强险还是要赔对方,对方是非机动车

以上是一般情况下的处理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3-9 16:41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6-3-9 16:34
对方逆行,楼主应该无责,或者次责

即使楼主无责,楼主交强险还是要赔对方,对方是非机动车
前段时间,同事遇到一个差不多的情况,对方是个两轮电瓶车,交警最后让认全责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9 16:44
一路向前 发表于 2026-3-9 16:41
前段时间,同事遇到一个差不多的情况,对方是个两轮电瓶车,交警最后让认全责了 ...
为什么?坚决不认。不行就上法院。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9 16:46
有视频证据就行,坚决不认。主责以上,保费上涨几年。
作者: njagege    时间: 2026-3-9 16:57
这个双方都没有路权,正常应该是同责。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3-9 17:13
我们单位以前也有相同的事故,八大队的交警很给力,给逆行的外卖电瓶车判了主责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9 17:34
三轮车主责,汽车次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05-1-1.html

“刚右拐弯进公司大门撞了个逆行的快递三轮车”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