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27寸显示器

2026-03-12点滴生活1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346-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3-6 14:40
1080,2k都行,最好可90°旋转,有的带价跟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3-8 21:13
100多人看帖,没有人卖?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8 21:22
有个闲置的 dell u2718q

是 4k 的

不符合你的要求
作者: zxzx    时间: 2026-3-8 22:09
本帖最后由 zxzx 于 2026-3-8 22:16 编辑

HP Z27S,4K专业显示器,支架可以水平、垂直旋转带升降,屏幕四周略微偏暗(需仔细看才能感觉出来),包运费450。
IMG_20260308_221510.jpg (186.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8 22:16 上传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3-8 22:16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3-8 21:22
有个闲置的 dell u2718q

是 4k 的

几钱?出给我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9 00:43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3-8 21:22
有个闲置的 dell u2718q

是 4k 的
4k 眼睛瞎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9 08:23
去闲鱼看呗,年前才买了一个,优派2k的,300块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6-3-9 08:57
有个我自己拿IMAC改的,27寸2K,用了一年多主板坏了,应该重新买套主板换上就能用,我懒得搞了,要的话拿去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3-9 09:24
显示器、音箱都能用很久,买的时候选个好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9 09:39
AOC  1500附近的 4K 27不错的,满足你所有功能  
京东看看去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6-3-9 09:50
本帖最后由 九根 于 2026-3-9 09:53 编辑

我有个AOC的  27 寸  1080P的  型号:270LM00007,不能90度旋转,胜在价格便宜,150元。 要的话自己来拿。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9 14:43
九根 发表于 2026-3-9 09:50
我有个AOC的  27 寸  1080P的  型号:270LM00007,不能90度旋转,胜在价格便宜,150元。 要的话自己来拿。
...
你在哪里啊,江北吗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3-9 15:01
巧了,我的17的亮度不行了,正在找个17的,发现新的网上没有卖了。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6-3-9 17:02
nj213 发表于 2026-3-9 14:43
你在哪里啊,江北吗
显示器在玄武常发广场这里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9 17:30
九根 发表于 2026-3-9 17:02
显示器在玄武常发广场这里
是内置电源滴还是外接一个火牛滴啊,常发广场在哪里啊,珠江路附近吗?好像没有听过哎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6-3-9 17:33
nj213 发表于 2026-3-9 17:30
是内置电源滴还是外接一个火牛滴啊,常发广场在哪里啊,珠江路附近吗?好像没有听过哎 ...
新庄曹后村这附近,内置电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346-1-1.html

标签: 显示器

“求个27寸显示器”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