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早就有人在晒被子,现在还是零下2度

2026-02-11点滴生活1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355-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2-8 09:42
没有暖和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8 09:45
阳光好,不冷。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8 09:54
昨晚尿床了,不得不晒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8 10:05
只要阳光好,空气干燥,与气温关系不大吧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2-8 10:35
上班人没办法,晒出出去上班
经常看到到晚了还没收,是加班没办法回来收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8 10:49
我八点多把洗的衣服晾出去了。有阳光就好。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2-8 11:18
这个天躺阳光房晒太阳很舒服~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2-8 11:2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2-8 09:54
昨晚尿床了,不得不晒
尿床一般不会了,但是我怕画地图

如果长时间没有活动,就要手动释放一下,免得画地图尴尬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8 14:56
中午猫窝温度都23度了,晒太阳很爽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8 15:13
laogeda 发表于 2026-2-8 11:25
尿床一般不会了,但是我怕画地图

如果长时间没有活动,就要手动释放一下,免得画地图尴尬 ...
我准备了一个黑芝麻糊滴大罐子,估计有1.8升,专门用来快速解决滴,天气太冷,跑到厕所有

30米,好多时候路上就流出来咯,但是也有烦恼,就是太小了,我买了两个20升滴野营大水

壶,就和汽油桶一样,但是口太小,那个大罐子不太方便往里面倒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2-8 15:30
我早上看到阳光这么好也想拿出来晒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8 15:52
十一月的萧邦 发表于 2026-2-8 11:18
这个天躺阳光房晒太阳很舒服~
对的  阳光房里这个天最舒服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2-8 16:26
今天挺暖和的,到底是立春后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8 18:5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2-8 09:54
昨晚尿床了,不得不晒
也可能是昨晚喷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355-1-1.html

“这么早就有人在晒被子,现在还是零下2度” 的相关文章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日新月异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8: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01-21-18-40-38-001_com.xingin.xhs.jpg(863.81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