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早就有人在晒被子,现在还是零下2度

2026-02-11点滴生活1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355-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2-8 09:42
没有暖和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8 09:45
阳光好,不冷。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8 09:54
昨晚尿床了,不得不晒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8 10:05
只要阳光好,空气干燥,与气温关系不大吧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2-8 10:35
上班人没办法,晒出出去上班
经常看到到晚了还没收,是加班没办法回来收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8 10:49
我八点多把洗的衣服晾出去了。有阳光就好。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2-8 11:18
这个天躺阳光房晒太阳很舒服~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2-8 11:2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2-8 09:54
昨晚尿床了,不得不晒
尿床一般不会了,但是我怕画地图

如果长时间没有活动,就要手动释放一下,免得画地图尴尬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8 14:56
中午猫窝温度都23度了,晒太阳很爽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8 15:13
laogeda 发表于 2026-2-8 11:25
尿床一般不会了,但是我怕画地图

如果长时间没有活动,就要手动释放一下,免得画地图尴尬 ...
我准备了一个黑芝麻糊滴大罐子,估计有1.8升,专门用来快速解决滴,天气太冷,跑到厕所有

30米,好多时候路上就流出来咯,但是也有烦恼,就是太小了,我买了两个20升滴野营大水

壶,就和汽油桶一样,但是口太小,那个大罐子不太方便往里面倒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2-8 15:30
我早上看到阳光这么好也想拿出来晒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8 15:52
十一月的萧邦 发表于 2026-2-8 11:18
这个天躺阳光房晒太阳很舒服~
对的  阳光房里这个天最舒服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2-8 16:26
今天挺暖和的,到底是立春后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8 18:5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2-8 09:54
昨晚尿床了,不得不晒
也可能是昨晚喷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355-1-1.html

“这么早就有人在晒被子,现在还是零下2度” 的相关文章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