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厂家还会出7.2寸的手机吗?

2026-02-11点滴生活1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47-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3 21:28
这几天天天刷到华为在今年3月份要推出Mate 80 GTS据说7.2寸的;
另外刷到vivo推出x300max也是7.2寸的;
……
现在手机厂家还会出7.2寸的手机吗?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3 21:42
之前用过华为7寸的,非常容易弯,跟折叠屏比起来就是便宜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2-4 08:36
等了很多年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2-4 08:38
当年的X1 X2,算巨屏,那叫一个爽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2-4 08:41
太大太重了,拿着太累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4 08:41
巨屏是三星开的头吧?当年小姐姐用板砖耳朵边上打电话画面感还是很震撼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6-2-4 08:42
要这么大干嘛啊……现在主流的都是接近7寸的,已经很大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2-4 09:02
三星n8000,十寸屏的电话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6-2-4 15:36
我的荣耀NOTE10已经用了8年了,一直等大屏机。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2-4 17:11
当年大法的大三九,经常屏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6-2-4 17:27
mate80GTS至少开售后2个月能买到就不错了,PM的货都不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47-1-1.html

“现在手机厂家还会出7.2寸的手机吗?” 的相关文章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