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2026-02-11点滴生活1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2-2 10:26
回帖要扣币是为啥,这个思路有点奇葩啊。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2 10:34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6-2-2 10:35 编辑

找站长啊,金币就是钱啊。

如果你说的是扣豆子,可以搜一下老帖子。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2-2 10:37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2 10:37
低权重账号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2 10:41
还没注意过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3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刚才回帖是加了两个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10:49
多说话
作者: aimi    时间: 2026-2-2 10:50
看看  

有没有 扣  ??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0:55
低权重用户吧

我回贴不扣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2 10:56
等级不够?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2-2 10:57
不明白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2-2 11:05
本来就没有几个币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2 11:08
低等人群
作者: liyang    时间: 2026-2-2 11:14
多申请几个勋章,你一个勋章都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