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2026-02-11点滴生活1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2-2 10:26
回帖要扣币是为啥,这个思路有点奇葩啊。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2 10:34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6-2-2 10:35 编辑

找站长啊,金币就是钱啊。

如果你说的是扣豆子,可以搜一下老帖子。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2-2 10:37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2 10:37
低权重账号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2 10:41
还没注意过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3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刚才回帖是加了两个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10:49
多说话
作者: aimi    时间: 2026-2-2 10:50
看看  

有没有 扣  ??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0:55
低权重用户吧

我回贴不扣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2 10:56
等级不够?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2-2 10:57
不明白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2-2 11:05
本来就没有几个币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2 11:08
低等人群
作者: liyang    时间: 2026-2-2 11:14
多申请几个勋章,你一个勋章都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的相关文章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