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块显卡,本来应该放在配件区的,那边人气不多,先

2025-02-12点滴生活7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70-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4 天前
发在本版吧,1050或者1030都可以,200多块钱,不外接电源,就玩玩efootball游戏,画质能开高就行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4 天前
1030还是算了吧,性能比750还差。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4 天前
但是这俩显卡不用单独供电,另外有h265硬件压缩视频加成好像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3 天前
我的要求很低,主机电源只有210w,耗能大的用不起,amd核显的,装个显卡比和核显强一些就行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3 天前
intel dg1
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前天 10:04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2-8 19:36
但是这俩显卡不用单独供电,另外有h265硬件压缩视频加成好像
是的,1030还是很不错的,又稳定,功耗又低,我用了n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70-1-1.html

“收一块显卡,本来应该放在配件区的,那边人气不多,先 ”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