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有钱了

2026-01-26点滴生活1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88-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3 16:57
我就去买一个市面上最好的最能模拟现实的方向盘玩赛车游戏。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6-1-23 16:59
做个梦都扣扣索索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3 17:02
张三 发表于 2026-1-23 16:59
做个梦都扣扣索索的。。。
哈哈,有钱了还玩模拟游戏,真刀真枪的干啊。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1-23 17:02
我要是有钱了,就不去天天上班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3 17:03
张三 发表于 2026-1-23 16:59
做个梦都扣扣索索的。。。
可能要10万块。力回馈的方向盘+模拟动态座椅。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3 17:03
我看到有人自己DIY 整套车台诶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6-1-23 17:06
licq_gm 发表于 2026-1-23 17:03
可能要10万块。力回馈的方向盘+模拟动态座椅。
你都许愿了,还模拟动态。。。
大哥,你直接纽北包场不行吗?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1-23 17:08
有钱不是直接买一个游戏厅里那种赛车的游戏机吗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6-1-23 17:08
张三 发表于 2026-1-23 17:06
你都许愿了,还模拟动态。。。
大哥,你直接纽北包场不行吗?
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做“我要是有钱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3 17:09
罗技G29  没多少钱吧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3 17:10
这款O1CN01tI4UXi2C4sNwLinDj_!!2219534638421.jpg(472.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17:10 上传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1-23 17:17
为什么不许愿伊斯兰给予英雄的圣洁恩赐——72个..............哈哈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3 17:27
听广播里介绍过小鹏电车有一个功能是停车状态下,用车方向盘和踏板玩车载屏上的赛车游戏。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6-1-23 17:29
张三 发表于 2026-1-23 16:59
做个梦都扣扣索索的。。。
哈哈哈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3 17:38
300万一个人去太空,不如制造30台这样的模拟器,也要300万,更安全。制造的越多,价格越低,享受到的人越多。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1-23 17:39
我要是有钱了,晚饭吃点好的,不再限于8块钱的面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3 17:43
我要是有钱了,喝豆浆喝一碗倒一碗
作者: ada    时间: 2026-1-23 18:08
等咱有了钱,买车买两辆,前面开一辆,后面拖一辆
赛车模拟机?买两个,自己玩一个,放边上馋人放一个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1-23 18:09
大佬 不买个su7 Ultra嘛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23 18:37
我要有钱了,就住在六星级酒店长包房,然后让经纪人把世界各地美女喊来谈工作和价值观。
作者: smole    时间: 2026-1-23 18:39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6-1-23 17:43
我要是有钱了,喝豆浆喝一碗倒一碗
这是我们30年前的梗,又被你拽回来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1-23 18:47
张三 发表于 2026-1-23 16:59
做个梦都扣扣索索的。。。
哈哈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23 20:15
这方向盘要多少钱?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1-24 01:42
我要有钱了,就给楼主买个方向盘…
作者: SLSY    时间: 2026-1-24 05:58
我要是真有钱了给楼上的每一位两辆真赛车,一辆逼着你们去比赛,另一辆给你们训练用
给楼主准备10辆
作者: FISH    时间: 2026-1-24 07:20
licq_gm 发表于 2026-1-23 17:10
这款
这东西我有一点搞不明白 模拟动态座椅是模拟啥的 歪过来斜过去 模拟离心力吗 我就看到个重力 要是模拟飞机倒是有点意思
作者: qtom    时间: 2026-1-24 07:31
应该开飞机哎开啥车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88-1-1.html

“我要是有钱了” 的相关文章

达美乐把肯德基和麦当劳逼疯了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前天 10:25哈哈IMG_0659.jpg(28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5 上传IMG_0650.jpg(207.48 KB, 下...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