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现在每况愈下,还说去年是最困难最艰难的一年,纯属忽悠

2026-01-26点滴生活2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3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3 08:46
今年应该更困难,没钱发,只能保证工资发放,尼玛算我佩服了,每次都是宏大叙事吃空心汤团,苦苦挣扎当中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23 08:50
必须离职,给单位上一课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23 08:51
现在 要么有路子创业 要么就苟着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23 08:53
你是哪个行业啊?制造业还是行政领导?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1-23 08:55
有工资拿就不错了~~   别唧唧歪歪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23 09:06
小阿前几天说什么5年的事,怎么还没发帖呢,又虎头蛇尾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1-23 09:07
必须离职,给LD点颜色看看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1-23 09:11
算了吧,有工资不错了,先苟着,别出去了,外面都是各种失业。
作者: 1069    时间: 2026-1-23 09:13

IMG_8512.jpeg (606.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09:13 上传  送温暖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2026-1-23 09:44
看行业吧!亲戚单位的业务老大,制造业外贸出口。1月份绩效提成15万。去年收入快二百万了。24年全家移民去了爱尔兰。平时在国外远程办公。他们老板去年出口创新高,又挣了几个小目标。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1-23 11:09
啊厅是事业单位,随便混混干干到退休,稳如老狗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1-23 11:19
是的,单位不行关员工什么事?工资、福利待遇必须一分不少,我天天上网划水,发牢骚,喷公司,我管你公司亏损不亏损,和我有一毛钱关系?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23 12:19
LZ不是在gwy单位嘛
而且还是厅级干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37-1-1.html

“单位现在每况愈下,还说去年是最困难最艰难的一年,纯属忽悠” 的相关文章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