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现在每况愈下,还说去年是最困难最艰难的一年,纯属忽悠

2026-01-26点滴生活2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3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3 08:46
今年应该更困难,没钱发,只能保证工资发放,尼玛算我佩服了,每次都是宏大叙事吃空心汤团,苦苦挣扎当中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23 08:50
必须离职,给单位上一课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23 08:51
现在 要么有路子创业 要么就苟着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23 08:53
你是哪个行业啊?制造业还是行政领导?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1-23 08:55
有工资拿就不错了~~   别唧唧歪歪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23 09:06
小阿前几天说什么5年的事,怎么还没发帖呢,又虎头蛇尾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1-23 09:07
必须离职,给LD点颜色看看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1-23 09:11
算了吧,有工资不错了,先苟着,别出去了,外面都是各种失业。
作者: 1069    时间: 2026-1-23 09:13

IMG_8512.jpeg (606.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09:13 上传  送温暖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2026-1-23 09:44
看行业吧!亲戚单位的业务老大,制造业外贸出口。1月份绩效提成15万。去年收入快二百万了。24年全家移民去了爱尔兰。平时在国外远程办公。他们老板去年出口创新高,又挣了几个小目标。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1-23 11:09
啊厅是事业单位,随便混混干干到退休,稳如老狗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1-23 11:19
是的,单位不行关员工什么事?工资、福利待遇必须一分不少,我天天上网划水,发牢骚,喷公司,我管你公司亏损不亏损,和我有一毛钱关系?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23 12:19
LZ不是在gwy单位嘛
而且还是厅级干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37-1-1.html

“单位现在每况愈下,还说去年是最困难最艰难的一年,纯属忽悠”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