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资些白银,哪个渠道比较好啊?

2026-01-26点滴生活1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16-1-1.html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1-22 18:55
161226基金溢价太高,有其他比较好的投资渠道吗?
作者: hotrod    时间: 2026-1-22 19:05
我买的1公斤熊猫银币,出手也方便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1-22 19:20
白银有色,湖南白银,都涨得厉害啊,谈不上溢价高不高,前段时间161226还因为异动被停盘的吧,这不也涨起来了,要跟国际形势走,不会错的。目前资源战已经开启,贵金属还要涨,工业回流说得容易,现在把资源成本搞上去,看你怎么玩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1-22 19:37
去上海黄金交易所开户,买现货白银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1-22 20:08
我还有50几块 袁大头 和龙阳  嘿嘿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3 08:38
hotrod 发表于 2026-1-22 19:05
我买的1公斤熊猫银币,出手也方便
你这还不如买原料银了,银币回收也是按原料价格回收,白白损失了工艺品的溢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3 08:42
厉害
作者: s97067131    时间: 2026-1-23 08:58
推荐个低调的股,豫光金铅
作者: hotrod    时间: 2026-1-23 09:35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6-1-23 08:38
你这还不如买原料银了,银币回收也是按原料价格回收,白白损失了工艺品的溢价 ...
只买料价的公斤银猫,溢价高的不碰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1-23 10:19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1-22 20:08
我还有50几块 袁大头 和龙阳  嘿嘿
那你数量够多。我家1块大头 1个孙中山。还有些碎银子,一些银首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16-1-1.html

“想投资些白银,哪个渠道比较好啊?” 的相关文章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