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里家里有黄金的朋友都赚翻了吧

2026-01-25点滴生活1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2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2 22:24
现在是1200块一克了。已经到天上了,100克就是12万,一公斤就是120万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22 22:27
有大量内存条、存储硬盘的朋友也赚翻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22 22:30
另外,前两天家里老豆去中医院开中药制剂,跟以前的比,稀的不得了,上抖音查了一下,原来中药材原料也暴涨了啊,现在手上有原材料、资源为王。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22 22:31
怪不得今天做spa时候,技师说我的金链子蛮值钱呢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1-22 22:38
家里只有100多克  都是500以下买的首饰    发不了什么财啊    银元有50多个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1-22 22:49
中国黄金的金条哪里回收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1-22 23:11
发不了财,有多少人家会买几公斤黄金在家呢。早几年,有这钱,估计都买房去了,然而房子给买房人一个重击。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2 23:59
1100卖你   给你赚。 要多少有多少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1-23 00:09
但现在黄金回收比以前多交税(不抵扣)了
作者: 独孤走天涯    时间: 2026-1-23 07:40
我家娃前两天跟我说, 两家金店价格不一样, 可不可以这家买,然后那家卖, 赚个差价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句话 。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3 07:54
独孤走天涯 发表于 2026-1-23 07:40
我家娃前两天跟我说, 两家金店价格不一样, 可不可以这家买,然后那家卖, 赚个差价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 ...
了不起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1-23 08:31
回收价格没有那么高,差不多1000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1-23 08:32
这一周太疯狂,涨了快80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1-23 08:32
独孤走天涯 发表于 2026-1-23 07:40
我家娃前两天跟我说, 两家金店价格不一样, 可不可以这家买,然后那家卖, 赚个差价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 ...
操作一下就知道这样无钱可赚。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1-23 08:34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3 08:34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1-22 22:38
家里只有100多克  都是500以下买的首饰    发不了什么财啊    银元有50多个
银元我也有一个,不知道真假,10几年前去开会,交了1200块注册费,送了一套纪念品,里面有一套邮票,几张小面额人民币,和一个袁大头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1-23 08:40
太疯了
我800买了150克 买少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3 08:42
委座 发表于 2026-1-22 22:49
中国黄金的金条哪里回收
外面都回收的吧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1-23 08:44
回收时是要熔解,再称重。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1-23 08:57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1-22 22:38
家里只有100多克  都是500以下买的首饰    发不了什么财啊    银元有50多个
30年前 一块袁大头 卖给同学了    50块钱 卖的     记忆犹新   那时候是巨款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1-23 08:59
几百克也发不了了财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20-1-1.html

“坛子里家里有黄金的朋友都赚翻了吧” 的相关文章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

券商客户经理能看到自己所负责客户名下持仓信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13今天我第一次买了国债逆回购,一会儿券商的客户经理就给我发来了一堆节假日不同持有国债逆回购的收益表。然后我问他这个事情,他也没回复我任何消息。如果这是真的...

《“案”理说丨始于造假的假象人生》,不是有外调么?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33f3d3572c11dfa9ec96654dfff52bbf0c938fc19d.jpg (4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2...

国内制造业能力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09:16化工厂,急用根本来不及,只好找同行库存借image.jpg (29.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15 上传作者: b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