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2025-01-19点滴生活8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273-1-1.html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
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
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个蛋挞了。饮料咖啡都是9.9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
v我50?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作为一个老杆子,我已经很久没吃肯德基了。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16 14:34
作为一个老杆子,我已经很久没吃肯德基了。
你吃麦当劳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bwer 发表于 2025-1-16 14:37
你吃麦当劳吗?
这种洋快餐我都吃,你是宅急送吗??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16 14:41
这种洋快餐我都吃,你是宅急送吗??
我是饿了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bwer 发表于 2025-1-16 14:53
我是饿了吗。
kfc不是有自己的宅急送嘛,也有饿了吗的单子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
放寒假的学生们及其家长们,有时会点个KFC奖励下自己或孩子。

来自山德士老爷爷(上校)的亲切问候。
作者: 简单    时间: 3 天前
今天是疯狂星期四,KFC活动日。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1-16 15:07 编辑

外卖店餐饮店都放假了,只能靠肯德基麦当劳了,节前几天我估计也要去肯德基下馆子,去年大年三十就是在肯德基吃的,这几天外卖单多,昨晚上一个跑腿老哥问另一个有五十来岁的跑了多少,答曰300,乐的合不拢嘴。
作者: 简单    时间: 3 天前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16 14:56
kfc不是有自己的宅急送嘛,也有饿了吗的单子吗
宅急送太贵了,美团外送麦当劳肯德基便宜太多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3 天前
应该是疯狂星期四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bwer 发表于 2025-1-16 14:53
我是饿了吗。
老实说送的时候你有没有偷吃过?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16 16:23
老实说送的时候你有没有偷吃过?
有密封标签的,没办法偷吃KFC食品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bwer 发表于 2025-1-16 16:35
有密封标签的,没办法偷吃KFC食品的。
那太惨了,只能闻闻味了,别的外卖可以吧,你平时肯定没少享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273-1-1.html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 的相关文章

出生人口时隔七年后反弹,释放积极信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年末全国人口140828万人,比上年末减少139万人。但值得注意的是,全年出生人口达到954万人,较上年增加了5...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