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山的滑雪场怎么样?

2026-01-25点滴生活2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967-1-1.html

作者: seal80    时间: 2026-1-20 20:12
网上看到宝华山刚开了一家室外滑雪场,有去过的网友吗?怎么样?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1-21 00:29
我买了票还没去,准备这周末或者下周末带小孩去玩玩
作者: seal80    时间: 2026-1-21 23:22
hf8813264 发表于 2026-1-21 00:29
我买了票还没去,准备这周末或者下周末带小孩去玩玩
玩过了记得回来说说感受哦
作者: 无心细雨    时间: 2026-1-22 00:19
别抱啥希望,真要想体验滑雪,只能去东北。我们现在经常去的雪场在麻州的北面,纬度上来说相当于国内的哈尔滨,但就是这么北的地方,也要挑日子。只要白天温度超过0度,雪就会融化,融化的雪很快就会在表面结冰,所以会非常的滑。可以想象一下像南京周边这样的气候,就算你天天造雪也没用,温度超过0度就会化,与其叫滑雪不如叫滑冰。我们现在去滑雪,一般都是挑前几天全天温度在0度以下,这样雪场的雪会好一点。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1-22 09:09
seal80 发表于 2026-1-21 23:22
玩过了记得回来说说感受哦
嗯嗯,主要带小孩去玩玩,回来了告诉你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2 09:15
期待楼主后续啊!我也想等娃考完试了去玩的。说是想体验好就得早去。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1-22 09:23
安吉天池的那个还不错哎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6-1-22 10:07
无心细雨 发表于 2026-1-22 00:19
别抱啥希望,真要想体验滑雪,只能去东北。我们现在经常去的雪场在麻州的北面,纬度上来说相当于国内的哈尔 ...
没有这么比较的,哈尔滨是同纬度最冷的地方,比相同纬度的米兰,低20多度。
国内室外滑雪场,论温度的话,山东就可以了。
东北的滑雪场也都是人造雪
作者: 901    时间: 2026-1-22 10:38
抖音看一下别人的实地考察能了解八九分避坑。

以前在8080提过,对于江苏人来说性价比相对较高的是山东泰安的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徂徕山滑雪场(多数时候也是人造雪,也可以抖音看一下),现在大概零下10℃左右,设施比较完整,上坡不用自己爬,以前寒假去的时候是一群东北长春的体校小伙子当滑雪教练,整体服务接近亚布力的体验,边上就是温泉度假区有温泉酒店,去一次玩滑雪、泡露天雪地温泉两个项目,全家出行带娃体验好,高铁南京-泰安2个多小时,出站滴滴20公里就到了,周六一早去住一晚周日晚些回南京一点不耽误。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1-22 12:06
前几天版油npcjy发过他女儿去马鞍山滑雪的,可以问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967-1-1.html

标签: 滑雪场宝华

“宝华山的滑雪场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前天 11:31标题: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居然到1.07了,交20%的税,还是开赌场赚钱,怎么着都赚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34丸...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