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onedrive有没有便宜的路子

2026-01-24点滴生活2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31-1-1.html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1-21 16:14
15G免费的空间不够用了,看了一下个人版一年要近400,家庭版一年要近500

淘宝上的拼车有点不敢搞,以前拼过一次翻车了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1-21 16:15
gemini 学生一年会员,2T空间。在月底前都能申请到。具体在油管搜索攻略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1-21 16:18
每年都买的正版365,家庭版,也就100多块啊

送ONEDRIVE,但我从来没用,试过,而且有一次仔细研究过,发现真的不好用。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1-21 16:30
Lautumn 发表于 2026-1-21 16:18
每年都买的正版365,家庭版,也就100多块啊

送ONEDRIVE,但我从来没用,试过,而且有一次仔细研究过,发现 ...
onedriver好用的一笔,我完全离不开

话说正版365家庭版一年100多块吗?我怎么记得要499块  附送onedrive 1T空间?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1-21 16:33
Lautumn 发表于 2026-1-21 16:18
每年都买的正版365,家庭版,也就100多块啊

送ONEDRIVE,但我从来没用,试过,而且有一次仔细研究过,发现 ...
刚查了一下,家庭版还是498哎,哪里100多,100多我肯定买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2026-1-21 19:59
某宝拼车,每年20多,1T,用了几年了,手机和电脑随时同步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1-21 20:41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1-21 16:33
刚查了一下,家庭版还是498哎,哪里100多,100多我肯定买
记错了,不好意思

个人100多,家庭200多,我觉得也完全能接受啊。

1.jpg(211.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1 20:41 上传2.jpg(39.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1 20:41 上传
作者: kfol    时间: 2026-1-21 20:53
之前网上有免费5T 申请教程的,不知道现在还能注册到了。
当时随手申请了个,只能用一年,后面不知道能不能免费续的。免费的,也没怎么当回事用,担心挂掉,不过一直也正常,包括正版365授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1-21 22:26
拼车20块1年    microsoft365全家桶不香吗?       我20开了好几年了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6-1-22 07:32
我的OFFICE365家庭版还有车位,你来上车不
IMG_20260122_073015.jpg (12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2 07:32 上传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1-22 08:58
onedrive 偶尔用用。

我买的苹果2T,一个月六十多吧。经过多年的折腾,算了,还是都用苹果吧。

1个M2 pro的Mac Mini做办公主力机。还有4个苹果笔记本,随意宠幸。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1-22 10:02
ggx550 发表于 2026-1-22 07:32
我的OFFICE365家庭版还有车位,你来上车不
老哥  你这价格买贵了  
作者: 天外天    时间: 2026-1-22 10:36
我一直用 坚果云 好多年了. 觉得不错.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1-22 11:05
wps我觉得现在已经很成熟了 完全不用office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31-1-1.html

“微软的onedrive有没有便宜的路子” 的相关文章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