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冷的天气 依旧没有开暖气

2026-01-25点滴生活1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64-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1-22 08:28
哈哈
作者: wzhr    时间: 2026-1-22 08:32
这么冷的天气 依旧没有开暖气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1-22 08:36
我现在在单位开着窗户,不开空调,不觉得冷。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2 08:37
对自己好点,我今天早晨开比亚迪电池车出门打工,车上显示外界温度19,我开空调26度制热。我就喜欢那种被温暖包围的感觉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22 08:3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1-22 08:37
对自己好点,我今天早晨开比亚迪电池车出门打工,车上显示外界温度19,我开空调26度制热。我就喜欢那种被温 ...
你每天去大海里游泳吗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1-22 08:43
是什么限制了你们使用暖气
作者: 8lue    时间: 2026-1-22 08:44
那你家装锅炉干嘛的?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1-22 09:04
全靠 人气
热闹的 地方 都 暖和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22 09:07
交通靠走  沟通考吼  取暖靠抖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2 09:08
我们办公室24小时都开着空调  外加油汀   大家都喜欢暖烘烘的感觉  在里面穿的都很少,很舒服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1-22 09:10
曾经我也以节俭为荣,后来想通了,能力范围内对自己家人好点才能提高幸福感。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1-22 09:30
我上班冬天也不怎么开空调,一点儿不冷,没必要
作者: CHIRS    时间: 2026-1-22 09:34
赞同十一楼的观点,人生苦短,对自己和家人好点。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1-22 11:23
蹭楼上楼下的,目前还不觉得冷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2 11:33
办公室40平不到,3个人,5P的商用柜机,甩起来开
热的吃不消那种。哈哈哈哈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22 11:44
房间大,就一直开空调
房间小、保温好的,就睡觉前开几个小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64-1-1.html

“这么冷的天气 依旧没有开暖气” 的相关文章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

《“案”理说丨始于造假的假象人生》,不是有外调么?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33f3d3572c11dfa9ec96654dfff52bbf0c938fc19d.jpg (4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2...

钟睒睒首谈办大学:建一所国内没有的新型大学,十年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澎湃新闻记者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方面获悉,1月22日,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在农夫山泉母公司养生堂年会上发表演说,首次披露了要创办一所新型大学的消息。“杭州官方...

南京人工增雨公告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2025年01月23日 关于实施人工影响天气火箭增雨作业的公告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南京市气象局将适时组织开展人工增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