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冷的天气 依旧没有开暖气

2026-01-25点滴生活1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64-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1-22 08:28
哈哈
作者: wzhr    时间: 2026-1-22 08:32
这么冷的天气 依旧没有开暖气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1-22 08:36
我现在在单位开着窗户,不开空调,不觉得冷。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2 08:37
对自己好点,我今天早晨开比亚迪电池车出门打工,车上显示外界温度19,我开空调26度制热。我就喜欢那种被温暖包围的感觉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22 08:3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1-22 08:37
对自己好点,我今天早晨开比亚迪电池车出门打工,车上显示外界温度19,我开空调26度制热。我就喜欢那种被温 ...
你每天去大海里游泳吗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1-22 08:43
是什么限制了你们使用暖气
作者: 8lue    时间: 2026-1-22 08:44
那你家装锅炉干嘛的?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1-22 09:04
全靠 人气
热闹的 地方 都 暖和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22 09:07
交通靠走  沟通考吼  取暖靠抖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2 09:08
我们办公室24小时都开着空调  外加油汀   大家都喜欢暖烘烘的感觉  在里面穿的都很少,很舒服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1-22 09:10
曾经我也以节俭为荣,后来想通了,能力范围内对自己家人好点才能提高幸福感。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1-22 09:30
我上班冬天也不怎么开空调,一点儿不冷,没必要
作者: CHIRS    时间: 2026-1-22 09:34
赞同十一楼的观点,人生苦短,对自己和家人好点。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1-22 11:23
蹭楼上楼下的,目前还不觉得冷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2 11:33
办公室40平不到,3个人,5P的商用柜机,甩起来开
热的吃不消那种。哈哈哈哈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22 11:44
房间大,就一直开空调
房间小、保温好的,就睡觉前开几个小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64-1-1.html

“这么冷的天气 依旧没有开暖气” 的相关文章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

中央金融办 中国证监会 财政部等《关于推动中长期资金入市工作的实施方案》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所有被套资金都是长期资金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翁院士,她是获利了,但是大部分炒股的没有这个好运气,想着做短线的,结果成了大股东,但是也控不了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