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这个状况,还要不要点外卖?

2026-01-23点滴生活1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900-1-1.html

作者: 龌龊司机    时间: 2026-1-20 11:17
点,外卖小哥危险。不点,怕他收入减少。纠结中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6-1-20 11:21
那就点了,备注不需要送货。再包个10元红包。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1-20 11:23
点,收货后打赏
作者: mryl    时间: 2026-1-20 11:46
已经通知取消了,商家不营业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1-20 12:36
昨晚下单小象超市,今天早上已经送上门了
作者: zzilin    时间: 2026-1-20 13:12
点,今天外卖小哥的收入肯定能提高
作者: 龌龊司机    时间: 2026-1-20 13:51
ok 多打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0 13:58
骑电瓶车的没几个有雪地胎的吧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1-20 14:38
外卖员有没有自己的选择权,比如今天不出工。这样愿意出工的多拿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1-20 14:40
你要是在东北不是整个冬天不点外卖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900-1-1.html

“路面这个状况,还要不要点外卖?” 的相关文章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