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2025-01-17点滴生活9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112-1-1.html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
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微信图片编辑_20250114214946.jpg (446.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637dd18f7ff0713c2428617c0e695e7.jpg (417.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存在    时间: 3 天前
我现在 都是选择 下午三点左右 跑个一个小时  晚上风一吹实在太冷 尤其 手和脸受不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
存在 发表于 2025-1-14 22:00
我现在 都是选择 下午三点左右 跑个一个小时  晚上风一吹实在太冷 尤其 手和脸受不了  ...
对头对头,膀子上全是鸡皮疙瘩
作者: Madao    时间: 3 天前
下午划水出公司跑了10公里,本来穿了三件,3公里后热的就剩短袖了
然后晚上开始刮风。。降温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3 天前
今天冷?骑个小踏板都是春天的感觉~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
咕咕嘎 发表于 2025-1-14 22:21
今天冷?骑个小踏板都是春天的感觉~
这个点可没有春风,只有寒风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21
跑步的过程中也是冷,
跑完后 会更冷
看你是为了秀手环
作者: yxsjz    时间: 前天 08:28
昨天晚上也跑了,我们这儿不太冷,就是风大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1:27
已经在跑步机上跑了一个多月了,冻得脸疼
作者: zjwugi    时间: 前天 11:30
这种天,跑步肯定是长袖长裤阿,,装备的问题,。。。。还是太业余。。。。干什么事就得先把装备整好,,,,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11:55
长袖长裤,短裤加上,内衬吸汗杉。着重建议再来一双吸水的手套,边跑边揩鼻涕眼泪,劳保细纱粗纱手套都很好。小便前多往外拽几下,疏通管道。
作者: zw1986    时间: 前天 12:47
昨天跑步不冷哎 如果跑步后还是脚冷手冷那就要带个手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112-1-1.html

标签: 跑了冷了km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