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2025-01-17点滴生活9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112-1-1.html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
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微信图片编辑_20250114214946.jpg (446.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637dd18f7ff0713c2428617c0e695e7.jpg (417.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存在    时间: 3 天前
我现在 都是选择 下午三点左右 跑个一个小时  晚上风一吹实在太冷 尤其 手和脸受不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
存在 发表于 2025-1-14 22:00
我现在 都是选择 下午三点左右 跑个一个小时  晚上风一吹实在太冷 尤其 手和脸受不了  ...
对头对头,膀子上全是鸡皮疙瘩
作者: Madao    时间: 3 天前
下午划水出公司跑了10公里,本来穿了三件,3公里后热的就剩短袖了
然后晚上开始刮风。。降温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3 天前
今天冷?骑个小踏板都是春天的感觉~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
咕咕嘎 发表于 2025-1-14 22:21
今天冷?骑个小踏板都是春天的感觉~
这个点可没有春风,只有寒风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21
跑步的过程中也是冷,
跑完后 会更冷
看你是为了秀手环
作者: yxsjz    时间: 前天 08:28
昨天晚上也跑了,我们这儿不太冷,就是风大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1:27
已经在跑步机上跑了一个多月了,冻得脸疼
作者: zjwugi    时间: 前天 11:30
这种天,跑步肯定是长袖长裤阿,,装备的问题,。。。。还是太业余。。。。干什么事就得先把装备整好,,,,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11:55
长袖长裤,短裤加上,内衬吸汗杉。着重建议再来一双吸水的手套,边跑边揩鼻涕眼泪,劳保细纱粗纱手套都很好。小便前多往外拽几下,疏通管道。
作者: zw1986    时间: 前天 12:47
昨天跑步不冷哎 如果跑步后还是脚冷手冷那就要带个手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112-1-1.html

标签: 跑了冷了km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