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指数跃升至DEFCON 1.

2026-01-10点滴生活1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815-1-1.html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7 12:02
Domino's Pizza, Pizzato Pizza, and Papa Johns all recording much higher than usual activity Tuesday night.
DEFCON 1.

达美乐披萨、披萨托披萨和 Papa Johns 周二晚上的活动量都远高于往常。
DEFCON 1。

image.jpg (76.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7 12:02 上传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7 12:04
Both Dominios locations nearby the Pentagon, and District Pizza Palace, are reporting above average traffic.
Freddies Beach Bar is reporting above average traffic.
As of 7:35pm ET

靠近五角大楼的 Dominios 门店和 District Pizza Palace 的客流量均高于平均水平。
Freddies Beach Bar 的流量高于平均水平。
截至东部时间晚上7:35

image.jpg (71.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7 12:03 上传
image.jpg (71.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7 12:03 上传
image.jpg (78.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7 12:03 上传
image.jpg (79.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7 12:03 上传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1-7 12:09
达美乐味道不错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1-7 13:00
马杜罗造成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7 13:17
披萨哪里好吃,不如吃肉包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6-1-7 13:37
趁着能吃的时候多吃点,老了就吃不动了,当心别噎死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7 13:43
Allen 发表于 2026-1-7 13:00
马杜罗造成的?
可能是中东或者格林兰,USAF的几十架运输机在几个小时前,向中东集结。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1-7 13:44
又干哪边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7 15:1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1-7 13:17
披萨哪里好吃,不如吃肉包
肉包是肉包的味道
烧饼是烧饼的味道
披萨是披萨的味道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7 18:52
马上要准备动神棍了,再不治它,神棍要搞核试验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7 19:04
披萨简单我自己都能做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7 19:2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1-7 18:52
马上要准备动神棍了,再不治它,神棍要搞核试验了。
川大能把他屎打出来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6-1-7 20:07
五角大楼披萨指数,是近年世界观察美军真实动向较为准确的一个指征:一旦五角大楼周边披萨店订单数据异常增长,一般意味着美军有重大行动。2025年初打击也门胡塞武装,年中打击伊朗,以及这次美军绑架马杜罗都反复证明了这一点。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1-8 08:50
1月8日了,到底在哪里动手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1-8 08:58
不弄个食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815-1-1.html

“披萨指数跃升至DEFCON 1.”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